塔羅牌指引的是方向,而不是答案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了塔羅牌之後,我都如何使用

我有選擇困難時,都會抽塔羅牌來指引
一開始我也會犯新手會犯的錯
想要有個標準答案,但塔羅牌會知道
有一次我抽到的牌義就大概是:
我沒辦法給你標準答案的意思

哪有什麼標準答案

也是啦,人生要怎麼過沒有標準答案
現在我的占卜法就是就趨向對它講心事
講完之後問它意見這樣
解完牌義後會有一種:
喔~原來還有另外一條路可以走
這副牌果然是愚人的個性

大智若愚

但也不要什麼問題都問它

有標準答案的問題,最好是不要問
你自己心知肚明,不用想就知道答案的那種
要不要運動、要不要減肥、要不要戒菸
這種不經大腦的問題,拿去問朋友也只會被嗆而已
哈哈哈哈哈....
但這種人還真的不少...
(我之前工作上遇到超多...拜託帶大腦出門...

腦袋是很好的東西,我希望大家都有一個,好嗎?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