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寫 #15/365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每日一寫 #15/365

今天看到群組有人分享她都手寫日記

忽然又覺得自己好像應該再繼續手寫日記

/

從國中開始就一直有寫日記的習慣

不過不是每天啦哈哈哈😆

就斷斷續續,但都沒有完全放棄寫本本


大概這一個月想說有日記app

好像比較即時,又可以備份,也不錯

平常在外面還可以用語音打字紀錄

就決定不然轉往app好了!科技化嘛

/

不過其實寫字真的更能讓我疏通思路、穩定心情情緒

還有最重要的是「平靜」與「專注」


這樣看來,其實日記內容是其次

主要是我需要一個完全面對自己的時間


這段時間以來,我真的沒有好好安靜的和自己在一起

總是邊看劇或是邊聽音樂的寫字紀錄


是意味著我也不敢面對真實的自己吧😶‍🌫️

/

所以~決定在今天重拾日記Me Time


少看一段劇

拿下耳機

好好寫幾個字吧!


✍🏻


#情緒胖 #handwriting #手寫 #育兒生活 #自我成長 #堅持 #新習慣 #媽媽日常 #媽媽成長日記 #全職媽媽 #寫日記

情緒胖
情緒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