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是一種沉澱與紀錄

2023/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一直有書寫的習慣

雖不至於每天都有寫

但只要想到什麼就會寫下來

也許是生活中的想法感觸

也許是記錄一些金句

書寫生活似乎就是我的日常


當新手媽媽的第一年

又開始了持續每週寫一次媽咪日記

直到如今開始在部落格寫作

現在想起來 似乎有跡可尋

原來

寫作可以幫助我紀錄生活、沉澱心情、回顧反省……

也是我很自然與舒服的一種抒發方式

我喜歡用書寫來分享

同時也喜歡閱讀

閱讀好比輸入

寫作好比輸出

兩者可以相輔相成


在一個安靜的時光

找一個舒服的角落

無論是靜靜地閱讀,或是可以好好地寫作

對我而言,就是很享受的事了!



這裡將分享生活成長、音樂專題、閱讀分享三大主題系列的文章, 歡迎來追蹤或訂閱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