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輕輕,好的不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上班去廁所時,看到一隻🪳⋯⋯

我一邊上廁所,內心murmur如下⬇️

raw-image


景氣是有那麼差嗎?!!

    9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I’m蜘蛛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90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陳年好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蓮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彼箍查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got it 好朋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巴比倫的好野人-讓年輕人不再喊窮 讀書筆記致富的五大法則 1.至少將所得十分之一存下來,為自己的未來或家人累積資產。如此一來,金錢就會源源不絕而來,大量增加。 2.懂得讓財富增值,金錢亦為聰明的主人勤勞工作,就像原野上的牧群迅速繁衍。 3.妥善使用到手的資金,聽從內行人的建議謹慎投資。 4.投資不熟悉的事業或內行人不看好的用途,財富就溜走。
    Thumbnail
    avatar
    路人甲
    2023-07-05
    年輕是記憶,老了是回憶。年輕是記憶,老了是回憶, 過去是想念,未來是懷念。
    Thumbnail
    avatar
    瑪達
    2023-03-22
    生活小記錄 中年的我,又被誤認為二十幾歲大學生,感覺年輕真好生活小記錄 中年的我,又被誤認為二十幾歲大學生,感覺年輕真好 我的確已經中年了,不是一二十歲的年輕人 但是 一定是因為我的內心心態是年輕的,而心靈一定會影響到外在氣場氣質 加上,我天生有張娃娃臉 所以,我常常被不認識我的人,誤以為還只是二十幾歲的大學生 就像今天,在外面,遇到一位看來明顯50歲以上的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18
    閱讀心得-巴比倫好野人 | 年輕人都應該讀的經濟學入門書籍書中透-過富有創意又簡單的故事講述如何隨著時間累積財富的基本財務知識,沒有困難的金融術語,特別適合十幾、二十歲,正在建立金錢觀的青少年閱讀,例如儲蓄的重要、債務觀念、房產概念、努力工作的重要性等等。。
    Thumbnail
    avatar
    采采說書
    2022-08-02
    年紀輕輕就洗腎?多囊腎要及早治療,醫師圖文詳解提及多囊腎常見症狀及發生原因,蔡萬全醫師解釋,多囊腎患者腎臟的結締組織異常增生,使腎臟漸漸形成水泡。在水泡較小時,患者沒有明顯不適不易察覺。隨著年紀增長,腎臟水泡越來越多、越來越大顆,患者可能因為腎臟被撐大,發生腰痛、腹脹、腹痛症狀。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7-13
    昇合開發|年紀輕輕也可以成為土地投資客?昇合近期接洽一名年輕上班族,經過了解後發現他手上土地居然破了1000坪,早已實現了土地致富。在了解後發現透過大量研究、比對各式投資方法,發現土地投資管道,利用了土地分持的方式降低了土地投資成本與土地投資風險,年紀輕輕的他居然已經擁有價值破億的土地了!真的讓人佩服~昇合開發與你分享土地、房屋相關經驗!
    Thumbnail
    avatar
    錢子豪
    2022-03-04
    年紀輕輕的我,要如何做理財規劃呢?了解如何利用制定自己的理財規劃 ,設定理財規劃目標,認識投資理財工具
    avatar
    J先生的理財專欄
    2020-06-27
    【投資與閱讀】年紀輕輕投資房地產有譜?《我25歲,有30間房收租》閱讀心得|Mr. 西城 前言: 在接觸投資理財的這幾年之中,不時會聽到許多達人分享房地產投資的經歷,於是我想我也是時候該來買幾本書學一些相關知識。 對於一般小資族,房地產的投資門檻很高,就算是投資小坪獨立套房,頭期款少說也要幾十萬到100萬,於是當我在博客來逛到這本《我25歲,有30間房收租》的時候,非常驚訝這個人這麼
    Thumbnail
    avatar
    西城
    2019-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