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ng

2023/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標籤:韓劇

作品簡介:A group of innocent teenagers with extraordinary abilities go head-to-head with some of the world's most powerful governments.

評分:⭐️⭐️⭐️⭐️

評語:

難得在追更的韓劇,一開始的劇情很吸引我,有其層層揭開序幕的神秘感真的很讓人興奮,忍不住想一直看下去挖掘真相。一開始比較偏校園劇,雖然兩個高中生的互動很可愛,但是我覺得對班長強勳的情感刻劃不夠深入,就莫名其妙被喜秀吸引也沒有原因,就幾個鏡頭表達出來他默默看著兩個人的互動,我覺得這點詮釋的不夠明白。

爸爸媽媽兩個人的劇情我就真的愛了,超級有感覺的!可以從互相試探到互訴情腸,過程又很多人阻攔,就感覺真的很不容易在一起的,很有愛。爸爸媽媽在一起後面那段我真的很喜歡,就老夫老妻的感覺,但是後來爸爸離開後就沒有交代清楚了,這裡我就覺得很莫名其妙了,就到結尾爸爸才重新出現,我直接問號以為自己錯過了什麼。

我比較喜歡家長的感情描述,九龍普也是滿可愛的,但總覺得結局太草率,有點為了結局而結局的fu,有其最後幾集在決戰的時候,九龍普和另一個不死的在那邊我等你一拳你等我一拳我整個不知道在搞什麼飛機,而且很多地方沒有logic,比如一開始九龍普挖肝還長得出來最後挖眼睛就長不出了(難道是年紀大了?)

反正結局我不是很喜歡,或者說有點失望,如果真的拍第二季我也不會看了吧,這部劇我就喜歡爸爸媽媽就好XD


9會員
29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