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得有点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来得有点早,所以就去看了即将结束的佐伯雄三的展览。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人的画! !

很惊讶在如此短暂的一生中看到这么多作品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相差二十歲的我們還來得及相愛嗎我跟他是玩手遊認識的,我的遊戲角色是弓箭手,而他是全服排名前十的聖騎士。我們在年度競賽結束後開始聊天,持續穩聊了將近半年。 聊到後來我們決定約出去見面,我第一眼就喜歡上他了。 那年我二十歲,母胎單身,不少大學同學都已經開始談戀愛;而他已經四十歲,是一名工程師,離過一次婚,沒有小孩。 他留著一頭烏黑亮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3-04-07
    《這世界好像不太妙,我現在逃還來得及嗎?》(快穿)~和偶像的婚后日常 0369“宿主,到了” “我們現在在和主角攻辰清歡的婚禮現場呢” “好,那便開始吧” 故事的开始是在和辰辰结婚后当天晚上。那天婚礼现场虽然看上去游刃有馀的,但好像只有我看出了他游刃有馀的外表下的手足无措。 你可能会问我我为啥看出来了,那是因为我是他的老粉啊,加上虽然咱们只见过几
    avatar
    白㻗
    2022-12-16
    《這個世界好像不太妙,我現在逃還來得及嗎?》第一章 霜折柳在一個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日子裏,看完偶像的直播後 一如既往地睡了一覺。 怎料,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竟然穿越到自己筆下同名同姓的小炮灰身上,還莫名其妙地綁上了一個名為0369的系統,被迫完成任務換來回去的機會 。 0369“宿主,你的第一個任務小世界是你筆下的小甜文(和偶像的婚後日常
    avatar
    白㻗
    2022-12-16
    《這個世界好像不太妙,我現在逃還來得及嗎?》 霜折柳受 辰清歡攻 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苦洒折柳今相離,無風無雨也等你。 霜折柳在一個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日子裏,看完偶像的直播後 一如既往地睡了一覺。怎料,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竟然穿越到自己筆下同名同姓的小炮灰身上,還莫名其妙地綁上了一個名為0369的系統,被迫完成任務換來回
    avatar
    白㻗
    2022-12-16
    《父親》── 那些父母沒來得及告訴我們的事失智症,相信大家都有聽過,有些人更有接觸過失智症老人,不過我們真的知道失智症患者眼中的世界是怎樣的嗎?不知道不要緊,《父親》告訴了觀眾他們的世界是如何的。相信看過《父親》的觀眾在觀看過程中都會有過迷惑:為何電影中的演員、劇情時而相同,時而不同呢?為甚麼演安妮的演員有時候是奧莉薇亞·柯爾曼 ,有時候是
    Thumbnail
    avatar
    沒有名字的桃子
    2022-12-03
    身而為王 073 反正世界還有卅分鐘才會毀滅,我先撒泡尿還來得及拯救!前言: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10
    歐萊德與我是馬克 跨界新聯名 環境議題秒讀懂 乾萃一起愛地球!圖文插畫家「我是馬克」多年響應台灣區由歐萊德主辦的全球公益關燈一小時,今年,雙方以零碳永續為目標,首度跨界聯名合作,打造「乾萃一起愛地球」乾洗髮限定組,精選收錄馬克綠私塾圖文,將艱澀難懂的環境議題,如節能減碳、暖化等,以平易近人的插畫趣味展現,讓更多人認識到與大家息息相關的氣候變遷正在發生。
    Thumbnail
    avatar
    O'right 歐萊德
    2021-09-03
    傷痛:還好來得及說我們愛你!還好我還來得及在他意識清醒時再度跟他說:「謝謝你這二年多的陪伴,沒有你我生不出小咪這麼可愛的女兒,我和小咪都會永遠愛著你。請你不要擔心小咪,我會將她撫養長大,請放下一切。」 
    Thumbnail
    avatar
    MilchKaffee
    2021-08-27
    「我現在脫產還來得及嗎?」有些當事人,看到事務官(我的老闆)就彷彿看到浮木。 我好多不懂!我有好多苦衷!終於有個懂法律的人可以問了! 還記得有個案子好像是返還借款的,調解沒有成功。筆錄做完,原告就先走了。被告待原告已經走遠,就湊近問老闆: 「他們如果要查封我的財產,現在就可以查封嗎?」 「他們要有聲請才可以查封。」 「要聲
    avatar
    小書三分糖
    2021-06-26
    不純粹現代詩--我來得晚在還沒愛上你之前,我只羨鴛鴦不羨仙。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8-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