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歷史知識增加了!不能只有我知道的趣味歐洲史|趣味歐洲史|歷史冷知識|哈利王子|亨利八世|無地王|查理一世|阿爾伯特

2023/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追完一部韓劇「無用的謊言」,還不錯看,劇情內容可以請各位google一下,我就不多說明啦!😎

在看這部劇時,我常常思考:「若是可以聽出一個人說的話是實話還是謊言,究竟是好還是不好?」🤓

這點對於最近身陷職場宮廷劇的我來說,真的是特別有感~😅


本篇分享閱讀摘要:奇怪的歷史知識增加了! 不能只有我知道的趣味歐洲史《seayu(「即食歷史」版主) 著,馬可孛羅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 出版》之「 英國皇室裡被遺忘的名字」

如同前面提到,最近1個月無端被拉入職場宮廷劇的我,心累…😩

所以我要分享一些比較輕鬆的內容,大家也一起看看這些有趣的冷知識吧!🥳

感謝有緣看到此篇摘要的你,也感恩堅持產出下一篇的我~🥰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24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