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與海 - Ep. 16 霸凌者 (上)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跟喜歡的人一起,每個細節都格外清晰




我們抵達無人的泳池,開始暢玩!


「好想趕快下水唷!你今天心情不好,趕快玩玩水開心起來!」小海拉我到更衣室


還沒進隔間他就毫不猶豫脫光換泳褲,這樣何須來此?


或許小海知道我會害羞,才特地帶我一起換裝


雖然以往總是如此,不過確認自己喜歡他後,這畫面卻是令人血脈噴張


「快點喔!我等你」小海把我推進隔間在外頭喊


「小魚,你怎麼都不講話?」我出來時小海貼到我臉前


「沒有啊,就剛睡醒咩!」我努力控制情緒波瀾,想趕快把他脫光光的身影從腦中揮去


小海微笑著歪頭看了我一下,才拉著我去沖水


「走嘍!」小海和我沖洗過便跑向泳池,興奮過頭的他還差點滑倒


小海動作滑稽又可愛,要是他剛好跌倒我又接住他,就可以演偶像劇了


「小魚,比賽誰能憋比較久」小海沒等我答應就吸飽氣準備下潛,水下憋氣是屁孩必玩遊戲


「來呀!哈~」我也大吸一口氣和他同時下潛


果然一下泳池心情就自然放鬆了


情愫與煩惱漸漸消散,只享受眼前比賽時光


小海張開雙臂雙眼微闔憋著氣,他放鬆得像根褐藻般懸浮於泳池裡

#小海不喜歡戴蛙鏡,連泳帽、泳褲都很排斥


小海的姿勢正好讓我搔癢他,因為他暴露了所有弱點又毫無戒備,憋氣比賽我贏定了


我於是伸出手指在他的肋骨附近搔癢,在他夾起腋下前戳了上去


小海微微皺起眉頭,努力忍著笑維持憋氣


笑意使他吸飽氣的腮幫子像河豚般鼓了起來



好可愛!

好想繼續玩他!



小海微笑著扭來扭去並夾緊雙臂試圖防禦,但我手已在他腋下,他只能任我宰割


小海忽然張開雙臂用力一揮,佐以蹬腿使身軀退離我攻擊範圍


我向前追擊時小海已夾緊腋下,只好認栽....


才怪!

小海那麼怕癢全身都是弱點,隨便出手都能玩翻他!


我伸出食指撥撥他兩點,隨即快速下滑戳向肚臍,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抓取他重要部位

下水後我就恢復屁孩死黨狀態,這些舉動純粹為了好玩


小海閃避不及,全身一陣抽搐終於敗下陣來


「噗哈哈哈!小魚你作弊啦!」小海笑著吐氣,浮上水面抗議


「憋氣時搔癢就算了,居然還抓我鳥,很賊耶你!」他綻放著燦爛笑容,突然狂攻我下面以資報復


我於是和他在水中笑鬧追逐

理虧的我一直逃,卻好幾度被他拉著腳抓回來捕鳥,輸得一乾二淨


「同學們上課囉!集合!」體育老師救了我


「小魚的鳥好好抓!」小海停下攻勢,他從背後推著我前往岸邊


「你很超過欸!我只抓一下你抓那麼多下!我鳥被抓壞了,你要賠我」我笑道


「壞掉?那我的賠你好不好?你要抓我小鳥鳥的話隨時來唷!只有你可以」上岸時小海在我耳邊說,害我甜蜜感又被勾起,瞬間神魂顛倒


熱身完小海去上廁所

屁孩就喜歡上課跑廁所,因為下課要拿來玩啊!


之前欺負過我的同學又來找麻煩


「小不點閃邊去,這裡是我們的」他這次還跟著一個高個,我是看起來多欠欺負?


「兇什麼?泳池你家開的喔?」我很白目,也沒移位讓開


結果那死胖子直接粗暴得將我拽開,他想跟高個獨享一條水道


「拉@#$%啊!笨肥豬!」我怒目瞪視


「唷!很嗆嘛!欠教訓!」死胖子猛力將我頭壓進水裡,見我稍微溺水才把我拉起,我本能張大嘴吸氣,他卻馬上又將我壓入水中


身材差距令我毫無抵抗能力,他跟高個又用身體遮擋老師視線,沒人能幫位於泳池一角的我



心中恨意與怒火竄燒,但恐懼與無助侵蝕著我

叫喊被氯水淹沒,眼淚也稀釋在滿池悲怨中,無人知曉



「哈哈哈!這傢伙挺有趣」高個和死旁子嘻笑著繼續施暴


霸凌陰影壟罩泳池最陰暗的角落,施暴者嘴臉如野蠻畜牲一樣歪斜


「小魚、小魚!」小海如廁回來找不到我,下潛時發現我的困境才疾泳而來

他原本大概以為我躲起來要嚇人


「臭猩猩滾開!放開小魚!」小海衝出水面怒喊,完全無懼於體型差距


雖擔心小海,但心中也因此安慰許多


因為,只有他能幫我

也只有他,總會察覺我的需要


「又是你這雜種,閃邊去!」死胖子推了小海一把


「怎樣!?肥就了不起是嗎!?」小海也很惡毒,大概是被我帶壞的


小海喊很大聲,同學與老師可能都聽到了,施暴的畜牲們因此變得有些顧忌,但我有點嗆水,虛弱得癱在一旁幫不上忙


「想溺死小魚是嗎!?我一定找屠宰場讓你付出代價!」小海眼神堅定,他這說話模式鐵定是我調教出來的


體育老師游了過來,死胖子和高個於是退開


「小魚你還好嗎?」小海見畜生們悻悻然離去,趕緊抱起有點溺水的我,像狗血劇的場面一樣


接著小海請同學向老師報告此事,但我已無力關切畜牲下場


「小魚、小魚,沒事囉!」小海安慰我,在他懷抱中我身體斜斜漂浮於泳池,恐懼還縈繞在心頭


不過看著小海英勇又溫柔的身影,悸動逐漸驅散陰霾,雨後天光從烏雲窺探出來


「小海謝謝你,你好可愛....」溺水的我神智不清


這話是小星轉述的,她聽到小海大喊便過來關切,有看到我們互動


「什麼我很可愛?我是很帥!」小海見我沒大礙便笑了出來,又恢復平時調皮模樣


不過在我眼裡,小海確實帥氣又可愛



那迷人笑容是暗夜後的朝陽,深深攫獲我心



前面給畜牲們這樣一搞,我沒辦法享受玩水的樂趣了

一個人默默走到岸上,坐在池邊雙手托腮生悶氣,也不管老師同學怎麼勸


只有小海和小星一直在身旁陪我


小海搞怪逗我笑,小星替我擦眼淚


「小魚不要哭嘛!你這樣我也好想哭~」小海天真的話語讓我哭笑不得,可是他不由分說抱上來又無比溫暖


餘光瞥見小星微笑著悄悄離開,還一直偷看我和小海


「小魚不哭,要笑才帥!」小海拍拍我背,但我眼淚仍流淌著


「我哭也帥」我又哭又笑回答他,當時一定很醜


「你笑了!別怕,以後我保護你!」小海笑著開始捏我臉,淚液水閥隨之緩緩轉緊


「剛剛誰開溜害我落單?」我淚溪逐漸乾涸


「對不起嘛!以後上廁所一定找你,尿尿嗯嗯都一起」這傢伙很有一套,連安慰賠罪都能這樣玩


小海語畢便開始擠眉弄眼,擺出些滑稽的姿勢

在他不顧形象搞笑、安慰下,我不斷笑出來



暴風雨的灰暗快速消散,魚兒再次悠游於陽光明媚的海中



「小魚走吧!這次早點洗~」玩鬧一陣子後,小海死拖活拖把我拉往淋浴間


我又開始閉嘴


因為將迎來明確心動後第一次共浴,緊張到腦袋當機


「小魚,你怎麼又不講話了?」小海歪著頭看我,斗大的勾魂藍眼像星星般閃耀


「別難過了嘛!剛剛不是都笑了?不然我去幫你打那隻大肥豬」小海說著轉身


「不用了啦!謝謝你這麼挺我,你是我很重要很特別的朋友」我怎麼有膽對他這麼說?


「矮噁~你這樣很怪耶!」小海笑著退後一步,「幹嘛?喜歡我哦?」他用玩笑語氣問,同時自在脫下泳褲淋浴



骨感白皙的身軀近在咫尺,水花灑落下散發致命吸引力

要是理智斷線就玩完了



「誰喜歡你呀?自戀鬼!」還好保險絲熔斷前切換了迴路


「什麼自戀?這叫自信!」小海依舊屁孩,自信得知道我喜歡他


視線不自覺盯著他身體看,好美呀....,很沒禮貌卻控制不住


「我衣服在外面,我先去拿,你這暴露狂慢慢洗吧!」我突然發現衣物沒拿進淋浴間,跟喜歡的人相處確實會變笨


「什麼暴露狂?這淋浴間只有我跟你呀!我們不是一直都這樣嗎?」小海一臉大惑不解,但我沒回答


「喔唷~!等我嘛小魚!」小海見我仍要離開便撒嬌得拉住我手臂,他總能輕易融化我心防


這相處模式既甜蜜又危險,可是我無法拒絕他


「不然我跟你一起去」小海露出誠懇無辜的眼神,我瞬間無法思考


「好啦等你,就拿個衣服你也要跟」我戳他鼻尖


「耶!等我一下,我很快就洗完!」小海高興得跳了起來,就是這天真活潑令我無法自拔


目光不自覺飄到小海下身隨跳躍而擺動的部位,那兒和他臉一樣可愛


「幹嘛一直偷瞄我啊?要看就直接看哪!」小海大方張開雙手轉向我


居然被他發現,好想咬舌自盡,好丟臉


「變態唷!只是看你洗到哪、我還要等多久而已」我很會找藉口,但還是趕緊撇開視線,怎麼沒看個夠呢?


心裡不斷默念要冷靜,不希望情感太過纏綿,但身體就是不聽使喚


「去拿衣服吧!」小海關上水拉著我到置物櫃拿衣物,又拉著我回淋浴間


不論他手感如何,他還沒穿衣服呀!

或許他不在意,但我想獨佔


「噢!我都忘記小魚是膽小鬼了,這間給你吧!」小海儘管嘴上調侃,還是貼心讓出淋浴間


最後不也是分頭,剛要我等他幹嘛?


他又光溜溜拿著浴巾出去,我於是加快沖洗速度,想出去大飽眼福




我出淋浴間時....




畫面如往常精彩,不過也發生很令人印象深刻的事


愛國的秘密警察





12會員
39內容數
文章為「真實經歷的虛構故事」,請看官們斟酌觀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