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sú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逐工早起去上班就是欲死欲活,寬寬仔行到7-11買早頓排隊欲結帳,排佇我頭前的是一個查甫人。

因為結帳機器攏會出現買的物件名佮價數,我竟然無細膩看著畫面出現商品名”衛X套”……

夭壽喔~這箍一透早買這種物件是欲創啥物啦?!

買的人袂歹勢,排佇後面的人是歹勢甲……

我應該算是國民黨猶未來台灣時代的人,看著才會按呢大驚小怪。莫怪不時咧氣怫怫。

raw-image


<華譯>

每天早上去上班就是要死不活的,慢慢地晃到7-11買早餐要結帳,排在我前面的是一位男子。

因為結帳機器都會出現買的品名跟價格,我竟然不小心看到畫面出現商品名”衛X套”…….

天鵝阿~這傢伙一大早買這個東西是要幹嘛啦吼?!

買的人不會不好意思,排在後面的人是很歹勢……

我應該算是國民黨還沒來台灣那個時代的人,才會在那邊大驚小怪。難怪不時氣噗噗。

#ㄧ透早是咧⋯⋯

    9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陳年好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蓮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彼箍查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got it 好朋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不屬於你的東西別亂撿,小心鬼上身。鬼故事在感覺疲憊和精神麻木的情況下閱讀可以給人刺激,讓人反而覺得放鬆,下面這些是小編為大家推薦的幾篇。 1:不屬於你的東西 傑,就像所有普通的大學生一樣,畢業等於失業。和過去的一個月一樣,幾次面試因為沒有工作經驗,再加上只是普通大學畢業,而被拒絕。漫無目的的走在街頭,傑突然有種絕望的感覺。再找不到工
    Thumbnail
    avatar
    戚戚
    2023-07-03
    不會忘記可愛鬼1可一種不好的預感湧上心頭。 我在原地呆愣了好久,看着手上的小花。 忘記了被找到了,屍體。 我見到了忘記了的父母。 和我想的一樣,是個富裕家庭,都是很溫柔的人。 他們在忘記了的屍體旁邊哭了很久。 我看到了那個鐲子,戴在穆珊珊手上的鐲子。 此刻正戴在忘記了媽媽的手腕上,泛着瑩潤的光。 一個月後,忘記了的
    avatar
    petter
    2023-04-03
    不會忘記可愛鬼0我租的房間裏有個鬼。 我躺在被窩裏,不想下牀,鬼使神差地喊了一句: 「關燈。」 一道弱弱的聲音響起: 「我不敢,我怕黑。」 1 找了個便宜的房子,房東看我是個小姑娘,好心提醒: 「姑娘,這屋子不乾淨。這樣,你再加五百,我給你換一間。」 想了想微信餘額,我擺擺手: 「不用,我打掃打掃就行了。」 她一臉
    avatar
    petter
    2023-04-03
    [不只是願望] 從小朋友的作品到接案工作,簡單記錄這半年的軌跡 ( Part one ) 如果說要”make a wish “的話最簡單的字是什麼呢? 在英文中似乎比較容易,加上孩子年紀小又單純於是用的字更簡潔,我們把這些字寫在用各色色紙剪裁出來的心型上代表了小朋友的心意,我大概看了一下小朋友的許願,有 [ Love ]、 [ sweet ]、 [ smile ] 、[ health ]
    Thumbnail
    avatar
    桐生茂豫
    2022-08-07
    不看動漫的我被學生們推坑鬼滅在教學生涯中時常有些力不從心的時候,甚至會陷入自我懷疑,是不是自己太溫和、太年輕,根本不適合擔任教師。然而當學生做出這些暖心的舉動時,我又會覺得這一切都值得了!
    Thumbnail
    avatar
    陳彥竹
    2022-06-28
    【不會畫符的時薪道士,偵破多樁命案--有鬼啊!鬼有比人可怕?】我是日本偵探小說狂粉! 引薦到台灣來的日本推理小說家,我幾乎都看過了^^ 最喜歡的,除了之前介紹的伊坂幸太郎就是 #京極夏彥,雖然是膽小不太看鬼片的人,但是恐怖故事跟妖魔鬼怪我都無法抗拒哈哈! 所以為了台漫周買的漫畫裡,一看名字腰就軟,馬上掏腰包-- 薛西斯X #鸚鵡洲 《#不可知論偵探》
    Thumbnail
    avatar
    ㄓˊ感書店
    2021-11-29
    不刮窮鬼的錢你要收誰的呀2021/07/07 【今日檢討與想法】 這兩天發現,怪怪的原因大概有找到了 之前行情轉折的拉升非常快,所以有賺到一些大的發動 可是當行情不如之前,發動大部分吃損的機率變非常高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1-07-07
    愛的功課,永遠不嫌晚,我讀《心理師,救救我的色鬼老爸》 本書談及的,不僅是性的面向,更包含一個老人的性,在社會之中會如何被看待,以及一個人年老後,因另一半離世,才看見自己原來面對死亡的束手無策、對身為父親角色的失職、以及諸多無能為力的感覺,為了逃避與麻痺,於是躲進「性」裡面。過程中,卻又因著諮商歷程抽絲剝繭而展開許多精采而動人的對話⋯⋯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1-05-05
    不聊鬼,就隨便談一下: 非死不可陰曹地府的事,光靠想象力,是不行的。偶爾想得太天真了,會被當成笑話。不過,在陰間活動,社交這一套,確實講究。不懂交際,只好靠邊去坐冷板凳。孤零零了老半天,到頭來還是個可憐鬼。 不說,還真不曉得,陰府也跟得上潮流的。人間有什麼,陰間總是不甘落伍。所以,在重視社交的氛圍下,「社交軟件」這種玩意兒……
    Thumbnail
    avatar
    鬼推磨
    2021-01-21
    不負責任的鬼話連篇《鬼故事》「唐安納西是個麵包師,有一天他醒來,發現自己變成同性戀,然後他的仙女教母告訴他,他其實是個女孩,同時他的父親是達斯維達,然後他走出家門,成為了巧克力工廠的廠主,在孤獨堡壘提煉原料。你看完這段情節覺得一頭霧水,然後你發現自己就是唐安納西。」如果你覺得這樣的情節很酷,那你會喜歡這部電影。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19-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