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名制登記亂象

2021/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臺灣郎的疫情日記5-04
# 大家好好登記,台灣就能好好挺過這波
#因為我宅,勤洗手,戴口罩~我才能救台灣
愛台灣,台灣加油。
請好好愛自己的家園~
這幾天,確診者的足跡己經非常接近我的生活圈了,雖然,很多地方我偶爾也是會去採買,但這次的足跡,己在公司隔壁的早餐店和社區附近的超市,我還是得說,採買工作真的是重中之重,如果不需採買,網購買的到的物資,還是儘量網購吧~但貨運量大,配送的司機大哥們可就辛苦了。
家附近有間鄰里都會去採買的超市,疫情開始後,採買的大媽大叔,上班族與來台工作的外籍人士....,人流可用絡繹不絕來形容,每次去,大都能看到貨架空空,被新台幣下架的情景,而詢問收銀,是說沒時間補貨。相對被關愛的貨品們,超市門口,貼著的實名制QR code,因為超市人力短缺,沒有派員工在門口控管的原因,可就不一定會被年紀大的長者們青睞了。
長者們說,不用登記啦~我老人家哪裡會用! 好麻煩~ 登記也沒有用。我都覺得,台灣人都真的好放心啊,確診者就是因為有些無症狀感染的,當事人也許不知道,真的,不要覺得自己很安全啊。小小的動作,可以幫助疫調人員在千頭萬緒時,還有一些線索,不是很好嗎? 大家不是都很愛上FB打卡嗎?雖然本人不怎麼愛。在疫情又不能外出遊玩時,我們就當作打卡記錄來用好了(這樣大家會不會比較愛實名制QR code?)
必須要外出時,請讓我們一起實名制,打卡救台灣啦!
拜託,拜託~~請愛用實名制QR code
一起來當~實名制打卡超人,好嗎? 國家需要你/妳。
    財財女力
    財財女力
    財財是一個正在斷捨離邁向極簡的女生,整理後開始自己的投資學習,喜歡多肉和園藝,卡林巴琴與欣賞一切美的事物,期待自己可以儘早財富自由。想跟大家分享的祕密是:要每天都對錢說~來吧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