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ンビニ 這種生物如family

2021/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許是自己搬出來了、也許是不得內用、邊走邊吃,最近去便利商店解決伙食、鬱悶、口乾的頻率之高。便利商店,還真是種奇妙的生物。奇形怪狀的、習性不一,卻都相互照應。家中附近的萊爾富更像倉庫,大包小箱的寄件堆得比即時滷味整齊、整個空調中瀰漫著一股臭濕味。小七,就是總在那,燈火通明跩的,不會不喜歡,但不會特別想去。倒是全家,近年來商品越來越引人,從夯番薯開始,就真夯起來了。我最近更是愛上友善食光,明明就是一樣的產品,不過省個十幾塊,還能顧到地球,莫名使人滿足。每天五點的壯舉。
小農拿鐵,一整小瓶到下去,2顆豆的咖啡、一大中杯,冰塊佔7成,你這才是海明威口中的冰山理論吧。第一天買下去才覺得也不過僅此而已,哪知道現在幾乎兩三天就想來一杯,(已經不小)的小農鮮奶特別順口、奶香味在咖啡中化開,最近又有比較酷炫的uniqulo聯名杯,即使是平常的黑色紙杯,也比對手那粗白杯有質感得多。他們都說拿鐵因子,奶茶世代一天一杯喝著年輕人的可悲,還真不假。但這杯不喝,連打開電腦改稿的精神都沒。
再來,甜點聯名這,真的是台灣最可愛的風景。從Pablo起司塔空降冷藏櫃、淡紫芋頭一顆顆像小炸彈也擠進隊伍。再往右上,還看得到比較顏色的鼎泰豐大哥、上善竇家爺爺坐鎮,一個櫃子整個台灣都上了。
友善、小農、甜點季,三大主因足夠我每天跑個兩三趟。但不得不說,產品魅力有了,全家的硬體設計、軟體態度也真該更新了。全家店員三個裡面,一個呆、兩個跩。店內白照燈也夠嗆,幾乎不宜久逛。可能這才是family吧,明知你代我兇、不給好臉色看,卻知道你底子裡給我的不會太差,不錯吃喝買得了的。
連全家的高脂鮮乳我都買了zzz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ooshley
    fooshley
    來自 1997 的吃仔,在乎食物背後的故事與經營。 留學歐洲與美國,定居高雄。 愛逛超市、燒家常菜、聞麵包。 做瑜珈、騎車散步與下廚之間,在這裡寫寫餵飽自己的脈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