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壽司店還是酒店 ep1

2023/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這間高級壽司店裡面,真實的政商名流、名模、小模、大明星出入場所,是一段很有趣的經歷,有錢人的品格也很好分辨,看給小費大不大方就知道了,裝腔作勢的通常都不怎麼樣。


學姊


今晚的客人—學姊,店裡的熟客,如果要有一個畫面,大概就像白冰冰的感覺吧。

學姊的聚會名單都是大醫院的醫生們,會提前兩小時送來至少十瓶的紅白酒,讓她可以用最完美的酒單讓她的客人們盡興,她的聚會也固定配一位侍酒師—X小姐。


X小姐穿著打扮都很得體,該開哪瓶酒、該幫誰到酒,X小姐都會自己看著辦,只知道只要有X小姐在,我和外場的同事就可以盡情的發呆跟聽客人的故事就好。


出糗的醫生


某次聚會,學姐一樣招待了大概十位的醫生朋友,我們店裡的餐點份量其實很多,加上他們至少要開十瓶酒,不勝酒力跟胃力的人到後面就會節制。那晚最後,他們開了一瓶有氣泡的甜白酒當作收尾。就我淺薄的知識是,前面紅酒、白酒這樣混著喝已經很猛了,最後還來個氣泡,就是要把胃裡的東西全部衝出來,


當大家已經起身送客、收杯的時候,有一位醫生遲遲不起來。就在他老婆在旁邊想把他拉起來時,災難的開始。他開始吐在板前的木頭桌上,大!吐!特!吐!接著他就趴下,在他那堆嘔吐物裡睡覺。(我堅強的同事自告奮勇的上去處理嘔吐物,感謝她,我一點也不想碰。)


喝了酒,有些人真是一點尊嚴都沒有。這時我瞄了一眼學姐,看到她頗為尷尬的對老闆說:「哎呀,不好意思耶,沒想到他會這樣,該怎麼辦呢?」結果老闆只好自己收拾,把那位醫生扛出去上計程車,在把他扛下座位時,那位醫生還摔倒了。


老闆除了捏壽司,還要處理酒醉的客人,到底是壽司店還是酒店,我有時候真的分不太清楚。之後再也沒有在學姊的局,看到那位嘔吐醫生了。





4會員
15內容數
吃壽司是其次,喝醉才是正解。見識各層面有錢人的奇妙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