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剃了一個大光頭之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做這個決定有一部分是出於我一直想做而苦無勇氣(擔心別人的話)

今天在外面按摩時,按摩師的女師父在結束時問我怎麼會想這樣做,因為他也想但沒有勇氣,也同樣是擔心別人的話,雖然今天談話他還是不敢,但好像給了他那麼一點勇氣!

我覺得某部分也想透過我的心路歷程給別人一些勇氣,不論是否是剃光頭。如果你(們)認真有想做的事,而苦無勇氣,但這件事又不是傷天害理的,也不那麼影響別人,何不試他一試?

    4會員
    65內容數
    做做讀書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謠言里里長 的其他內容
    古人的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諮商筆記C-請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處練習(作者:伊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剃了一個大光頭之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剃了一個大光頭之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沈文程替我補了課:追記 TICC 「六月二四彼下暗」演唱會只有台灣獨特的歷史場景,才有可能淬鍊出沈文程這樣獨特的歌手,恐怕也只有他能編出如此「多元混血」的演唱會曲目。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23-08-10
    你盡情飛翔,我替你守家 情侶間最棒的關係是相處像朋友;內心是知己;在一起是瘋子,像家人般給予溫暖,懂得互相體諒跟感恩。選擇伴侶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因為同時也是在選擇一種你想要的生活方式,無論好壞你都得與身旁的人分享喜悅、分擔憂愁,平分甚至承受兩人份的一切。 距離很遠心卻很近,支持著各自的目標,都會是前進的動力....
    Thumbnail
    avatar
    會飛的貓兒
    2023-07-18
    如果有空的話麻煩幫忙投票,我替網友感謝你 ( 只要投一次,7/31 前 )如果有空的話麻煩幫忙投票,我替網友感謝你 ( 只要投一次,7/31 前 )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3-07-15
    給替我擋了些雨的妳嗨,我現在沒事,甚至可以說不錯。 . 只是想跟妳說聲謝了,在我很崩潰的時候至少還有個出口。 之前看精神科的時候,醫生推薦了幾本跟焦慮還有情緒相關的書, 雖然讀書沒有辦法解決我的問題, 可是也讓我看到, 除了自身以外還有很多很多的人 也一樣正經歷或者是經歷過 跟我一樣 甚至比我還要巨大的痛苦。 看著他
    avatar
    蘇娥賽小姐
    2021-11-28
    疑似有罪,該放還是該罰?|《死刑台前的告別:我替百位死刑犯辯護的日子》理想的狀況是執法與司法人員都依證據說話,有幾分證據就說幾分話。
    Thumbnail
    avatar
    眾讀PopRead
    2021-05-26
    《打噴嚏》A Choo 為了你,我要最勇敢 | 勾起青春歲月中《那些年》的回憶和羈絆小時候常常嚮往九把刀故事裡的愛情,因為裡面的男孩是真的肯為自己喜歡的女孩奮不顧身的對抗全世界。「跨越了 無數強敵 無數障壁 無數懷疑 無數謎題 萬中選一的相遇」 那個必須要燃燒夢想,用盡所有青春裡的愚蠢,深入靈魂、擊敗命運才能得到的相遇,這樣的成本,對現在的我們來說,或許已經超支。
    Thumbnail
    avatar
    糖葫蘆
    2021-03-28
    美國Starbucks連續378人:「幫我替下一位顧客付錢吧!」-YaFamily互助捐贈2014年的某一天在美國Florida的一間Starbucks(星巴克)的得來速發生了一起微小但是卻非常溫馨的事件,並且從白天一直持續到晚上,整整11個小時沒有間斷。 星期三早上7點,就像其他的上班日一樣,有個女人開車來到位在St. Petersburg, Florida的這間Starbucks買咖
    Thumbnail
    avatar
    謝睿哲
    2021-01-06
    【美國總統大選】特朗普:輸了總統大選我剃光頭!特朗普早前在威斯康辛造勢大會上再次口出狂言,說假如自己真的連任不了的話,他將會把頭髮剃光,特朗普曾經問過梅拉尼亞這個世界上有誰比他帥,而他的夫人則回答:「甘迺迪很帥啦,但沒人比你帥。」因此特朗普便稱自己即使剃光頭,仍然是美國歷來最帥的總統。 這讓我想起白雪公主的故事,特朗普問:「魔鏡魔鏡,邊個係世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