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最終是什麼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天正在下雨 竹欣在雨中揮舞木劍一次兩次,不知道幾次持續的練習。  

 「喂...會感冒的竹欣」有一個男人的聲音說到,他手上拿著雨傘 「伊克?你不是被老師帶走了嗎?」

「昨天回來的 一個星期後會在出去」伊克用左手摸著後腦勺「這樣就好了 進去吧」伊克將雨傘放在竹欣頭上      

「不用...我還想練習 速度太慢了」「我管妳速度慢不慢 重點是現在在下雨」伊克用著生氣但無奈的語氣說著 「....」竹欣低頭「走吧 慢慢練習就好了」伊克伸出了手「嗯...」握著    隨後伊克拿了條毛巾 放在竹欣頭上 幫她用乾「等等我拿吹風機給妳」伊克平淡的說著「...不能幫我吹嗎」竹欣小聲的說到「...好吧」    「這麼說來你跟森寺去做什麼」竹欣雙手打開向前 隨後又看向自已的手掌 「老師...給我和他的任務是“不依靠任何”度過一個月 如果不行可以找老師喊停」

「原來如此...難怪森寺兩個星期前就回來了」    「那是他體力不行...」隨後伊克將毛巾放在一旁,去拿吹風機 (什麼意思... 他們任務內容感覺好奇怪)竹欣想著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伊克還是沒有回來「好久...」竹欣起身向外走去 到了擺放各種物品的房間「我記得...吹風機被放在這邊」      「.....不用了」竹欣看著手上的吹風機後說道 她將手往後摸了摸髮尾 已經乾了(但...我沒有看見伊克) 正當竹欣思考的時候有暗器朝她飛來「小心!」森寺將暗器抵擋後看向竹欣「還好嗎? 妳怎麼會到這邊」 「我在找伊克」「伊克...那傢伙不是離開很久了嗎?」「竹欣妳還好嗎?」「他...什麼時候離開的」「妳忘了嗎? 他為了救妳...」「......」 「竹欣怎麼了嗎?」「不 沒什麼」隨後竹欣回到了房間「........」(是我太想念他了嗎?)竹欣坐在椅子上看向窗外「.....」 生命的定義,是活的,有感情與其情緒的,也有痛覺,嗅覺的,那...除了「被製造出來的」以外不都是活的嗎? 植物的生長,動物的習性,不是活的嗎? 植物若是死的便會枯萎,每天的稱讚它們便會有所變化,只是不會講話....一切$@@_&@$所以@$&@$_

彌生雪
彌生雪
我是雪姬雪月圓雖然是個作家但是很喜歡占卜類的東西,而且故事、文章、詩都會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