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通靈實錄: 如何面對男女親密關系裏的困惑、沒有正確的人,如果你沒有在自己的道路上、打坐不是用來逃避問題的

2023/10/0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raw-image

【高靈】: 你們可以提問了

【問】: 我想請高靈正對我目前個人的情感狀態給一些指示。就是我現在有點困惑也有點迷茫,不知道該怎麽辦?

【高靈】: 首先,你們產生困惑或者迷茫是非常好的一個開始。因為你產生困惑或者迷茫,它會帶領你去尋找答案。然後在這個尋找的過程中你的意識就在發生轉變。就是你要開始轉變的機會,所以這是非常好的。因為如果你們發生像迷茫、困惑或者不知道怎麽辦的時候,你的內在它會指引你去走到這一條自我探索的路上。就好像比如說你在物質世界全部都沈浸在物質世界裏,你會忘記你這一生選擇來到這裏的功課。那當你產生痛苦或者困惑的時候它就好像在提醒你一樣。然後讓你開始去註意到你最主要來到這裏需要去挑戰自己的(是什麽)。你繼續問問題。就是說你的這個狀態很好。它會帶領你走到一個自我探索,意識轉變的過程,明白嗎? 不然你的意識不會發生人任何轉變的。你還是在用同樣的一個程序在運行。

【問】: 那能不能請您對我的親密關系這塊給一些建議或者什麽的? 因為我現在不太知道該怎麽辦? 具體的一些引導啊什麽的….

【高靈】: 親密關系,無論你是通過就比如說兩性關系、親子關系、父母的關系或者是其他的關系。只有它能夠引起你的重視的時候就是你自己向內看的時候。你要知道關系的唯一目的它並不是來讓你…它可能會短暫的讓你沈浸在假象,就是製造的呢種幻像的幸福當中。但是你遲早呢個泡泡它會破滅的。就好像你吹了一個泡泡,它無論再美它都會破滅的。那破滅過後就是你需要去認清事實,就是認清自我的時候。因為這個關系它不管是現在開始讓你迷惑,還是說過個十年讓你迷惑是遲早會發生的,明白嗎? 並不是說如果現在沒有發生,那永遠就不會發生了。不會的。然後唯一你帶領你走出這個迷惑就是你通過外在的所有,你去找到你自己,關於你自己的信息。就比如說你要是跟這個男的分開了,然後換一個人沒問題了。你的意識就再一次的原封不動了。你就又失去了這個去探索的機會。那你再繼續浪費你時間。等你到了四十歲、五十歲,呢個泡泡還是會破滅的呀。那等你破滅的時候,你還是遲早需要去面對的。你們很多人來尋找問題就好像需要我們把你們幻像的呢個泡泡,比如這個泡泡它幾分鐘就破了。你們就好像來: 你給我加固,加固到一百年不破。明白嗎?

【問】: 明白。但是我的問題是我不確定這個人是不是正確的人還是…

【高靈】: 就沒有正確的人。外面沒有正確的人除非你自己是在你正確的道上,明白嗎? 如果你沒有在你正確的道上…如果你是一朵玫瑰花,你把自己當成一棵草,你就沒有成為玫瑰花。你旁邊的永遠不會正確的,明白嗎? 所以外面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擺正你自己。就比如說你是一條魚,你應該在水裏面。那你一直在陸地上很掙紮很痛苦。你一直說: 哎呀,我旁邊這個小鴨子它到底是不是我的伴侶? 它到底是不是呀? 看著呢個小雞也不錯呀。你都快要死了。為什麽? 因為你沒在水裏。你還問我這旁邊的鴨子對不對? 雞對不對? 鴨子對了,雞對了,你就永遠不用下水了? 去找你的本來的身份了? 你就永遠跟鴨子在一起,你就覺得怎麽我們倆這麽不協調呢? 那麽沒有默契呢? 你遲早也會往這方面看到的。你才發現為什麽鴨子一直陪在我身邊我還是呢麽痛苦呢? 明白嗎? 所以說你的對象到底正確不正確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有沒有在正確的道路上。因為當你自己擺正了你的位置,所有的一切都會自動的歸位。所有的一切它都會自動的… 如果當你這一個點沒有正確的話,其他有東西都是混亂的。但是你沒有必要一直盯著混亂,就是找外面的問題。那你永遠都失去了把自己放在正確的位置上的機會。因為你永遠都覺得是外在的原因。外在根本沒有任何問題。如果你沒有成為你真正的自己,沒有找到自己真正的出路的話,什麽都會是問題。只是時間遲早的事。要不是今天明天後天,就是一年十年。你總會永遠是問題的。

【問】: 我打坐的時候有時候不知道是哪一個靈體一直在扭轉,一直在調整,需要調整很久。還有就是即使在打坐當中背也一直特別疼,這個可以看一下嗎?

【高靈】: 你打坐是為什麽?

【問】: 靜心吧。

【高靈】: 那你如果心不靜,你是想通過打坐去讓自己靜心。那你是不是一種逃避的手段? 你明明心不靜,你為什麽要逼著自己去靜呢? 因為別人告訴你靜心才是好的是嗎? 因為別人告訴你打坐就可以逃離所有的煩惱嗎?

【問】: 我以為通過這種方式能讓自己身心能清靜下來。就是身體上清靜下來腦袋就會相對比較清醒。就不會呢麽混亂。

【高靈】: 如果你的心不靜的話,你為何不通過呢一個片刻進入自己去… OK,我坐下來來跟自己來一場對話。我為什麽導致我心不靜? 因為這個男的。那這個男的是什麽導致我心不靜? 因為他出軌了。那我為什麽會因為他出軌不開心? 因為我沒安全感了。你這樣子一步一步的自問自答,一個模式。你就可以很好地去找到關於你自己是在用什麽樣子的信念去投射出這些東西來讓你去體驗的,明白嗎? 你必須需要是自我…如果你心裏一煩躁,你就去打坐。這跟止痛藥有什麽區別嗎? 我現在很煩,我很痛。那我吃點安眠藥,那我就不用面對了。這些所有的心煩或者是意亂你可以,OK,I stay here, I』m not going anywhere. 我現在就要在這裏,這一刻與我這個心煩的我去相處。來跟心煩的我去對話,來去找到她背後是什麽樣子的一個… 比如說沒有安全感; 比如說我需要另一半給我安全感;比如說我害怕被拋棄,雖然他不適合我也害怕被拋棄。去找到你背後這些最根本的影響你,導致你產生這些情緒: 恐慌、恐懼… 明白嗎? 如果你不愛打坐… 打坐是好像是你在做一件興奮的事情一樣。是因為你是覺得呢是一件讓你很開心很興奮的事情去做。而不是一個讓你去逃避的事情。那不然的話,你跟呢些一不開心就去喝酒的人有啥區別呢? 你們就是逃避的方式不一樣嘛。但是同樣的都是逃避去面對自己。

【問】: 我這兩天可能是因為這個,打坐不太在狀態。但是我平常是喜歡打坐的。已經持續了有一兩年的時間了。

【高靈】: 你喜歡就去做。你要真實的面對你自己。你要確保你每一次你都沒有去選擇任何: 這個是正確的。這個是好的。或者這個是怎樣怎樣你才去做。而是說OK,為什麽你不接受你有情緒不好的時候呢? 不接受很痛苦的一面呢? 痛苦才是你們成長的時候呀。


15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