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咨詢案例一對一: 如何處理情緒?

2023/04/26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高靈: 妳問吧,什麽問題?
問: 我覺得我還不是很適應我的工作,雖然它很輕鬆放鬆。但是我坐久了就會很悶。我這段時間有時候工作我就很郁悶。我不知道是什麽造成了我這種狀態。
高靈: 首先妳要知道外面沒有真正的所謂的完美的工作存在。妳唯一需要去利用的是,即使是通過工作的這個平臺,妳認識的還是妳自己。這麽說吧,妳的生活妳的人生就是一面鏡子。那妳的工作也是一面鏡子。那妳真正真正最大的人生的工作就是know yourself,就是認識妳自己。因為如果妳都不認識妳自己,就是說如果妳只是老虎,但是妳一直覺得妳是只老鼠。那如果妳連妳是一只老虎妳都不知道,妳說妳能去… 妳還一天躲著貓。妳還說: 呀,這個貓來了,我好害怕呀,我要躲起來。妳覺得一只老虎看到一只貓它嚇的哆嗦,然後往洞裏面鉆,這是正常的嗎? 所以說,妳最重要的就是通過外界的一切,不管是什麽,不管妳是在工作的場所還是在家裏的場所還是在任何場所,這些場所都是來幫妳認識妳自己。妳只有認識妳自己,知道妳是誰。妳才能成為妳自己。然後成為妳自己才是妳們這一生最重要的工作,明白嗎?
問: 這些話我都聽過,我也知道。但是我就不知道為什麽我坐久了我就很郁悶。這是為什麽?
高靈: OK,那妳就通過妳在這個工作的場所產生的郁悶的心情,然後通過這個情緒去認識妳自己,明白嗎? 因為妳們很多人他郁悶了,他可能找很多朋友去聊聊天,打打麻將,打打牌。然後就把這個郁悶的情緒給躲過去了。然後再等他郁悶了,就看看電視,購購物,買買東西,他又把這個郁悶的情緒給躲過去了。他們就不斷地這樣子把一次一次擺在妳眼前來讓妳認識妳自己的機會給pass掉了,讓它溜走了。就是說每一次妳產生的情緒都是來幫妳讓妳認識妳自己。然後妳每一次都不要去認識妳自己。為什麽呢? 妳要去找一些外在的刺激把妳流露出來的情緒給掩蓋起來。那妳就覺得沒事了。那妳這次沒事了,可能今天不郁悶了。明白又會郁悶,後天又會郁悶,明白嗎?
問: 我就是不是很明白啊。我郁悶我就會去鍛煉或者遊泳啊。
高靈: 妳首先要知道妳所產生的情緒,妳需要回到當下跟妳的情緒呆在一起。為什麽呢? 它就是妳當下去通過這根線去拉扯出來妳內在的一些,比如說妳內在有很多垃圾吧,有很多頭發或者毛線頭,是吧? 那妳發現漏出來一點,漏出來一點妳去把它剪斷就好了,再漏出來一點再剪斷就好了。但是妳內在的呢些垃圾呢些毛發呀呢些堵塞的東西它一直在,明白嗎? 那妳是不是可以通過這個點,然後去把妳裏面的垃圾全部清理出來,明白嗎? 就是妳發現漏出來了一些毛發,然後妳就不斷地往裏面去探索,不斷地打開。然後把裏面全部清理掉,明白嗎?
問: 但是我自己就不知道怎麽去做? 妳能不能幫助我?
高靈: 我們現在就是在往呢個方嚮走。為什麽呢? 第一妳要讓妳知道併不是給妳吃一個止痛藥或者麻痹妳或者是讓妳有什麽替代,比如說: 妳要是不開心妳就找人聊聊天或者運動兩下,心情就好了。但是實際上妳這樣子妳還是在不斷地放棄妳去自我認識自我探索自我認知的一個機會,明白嗎? 所以妳要知道外在的東西它是像鏡子一樣把妳映射出來。所以妳要抓住這次機會。妳首先要願意去抓住這次機會來自我認識。
問: 我是願意,但是我就不知道是什麽。
高靈: NO NO NO NO。妳首先要知道妳要做什麽。我們這個步驟是一步一步的,明白嗎? 妳首先要有這個認識。是認識到我不是說去換其他工作或者換其他場地把這個東西給拿走。拿走的話妳就失去了一次這樣的機會,那妳下次還會面對同樣的情況。OK,那我們接下來要怎麽做呢? 就是妳認識到這是妳內在的東西。那我們就會嚮內看,妳就不會再嚮外了,對不對? 妳就不會說: 哎呀,我要換個工作或者怎樣怎樣。妳就不會再對外做功課了,那妳就會朝內做功課了。那妳就可以去看到到底是什麽念頭,就是妳產生的什麽恐懼或者什麽擔心,就是到底是什麽導致妳會產生如此的一個情緒? 妳就會發現原來自己之前是一直忙,是通過忙碌來逃避自己的一些煩躁。因為當我忙的時候我就忘了我煩,當我不忙的時候我又回到了煩的狀態了,明白嗎? 妳就會去繼續看。那我到底在煩什麽呢? 那我們現在坐下來好好的來看一下自己到底在煩什麽或者在害怕什麽,明白嗎?
問: 但是我不知道我在煩什麽?
高靈: 妳稍等。妳叫什麽名字?
問: XXX
高靈: 唯一睏擾妳的讓妳產生煩躁的就是妳頭腦裏面不斷地念頭,就是妳不斷地受到物質世界外在的相,妳沒有辦法ignore them,就是沒有辦法去把這些東西看淡。就好像外在所有的一切,一舉一動、風吹草動,多有的東西對妳來說都是很強烈的。明白我意思嗎? 這麽說吧,如果妳是個大人,按一下喇叭,妳不會怎麽樣,對不對? 那如果妳是一個嬰兒呢? 按一下喇叭,妳可能會跳起來,妳可能會哭,妳可能會慌張,妳可能會恐懼。因為妳不知道發生什麽了,明白嗎? 所以妳現在的狀態就是說只要外在有一些事件,妳都會有一些高度敏感或者高度緊張的狀態,明白嗎? 不管是什麽事,大事小事或者什麽事。就是所有的事情它都會讓妳進入一種要戰時備戰的狀態。所以妳全身就好像要警惕起來,像一只貓一樣,一聽到聲音馬上就全身供起來進入緊急的待戰狀態。
問: 那這種是一種不安全感嗎?
高靈: 這種是妳成長的一個過程。這麽說吧,剛才我形容像小baby一樣,一聽到噪音馬上就會哭,會害怕,會恐懼,是吧? 那隨著妳慢慢慢慢的年齡增長,妳長大。妳聽到這些噪音不會對妳造成任何影響。妳知道只是按了一下喇叭,對不對? 那麽妳現在也是需要去知道這是妳成長的一個過程。那妳需要去允許它、相信它和看到它,明白嗎? 但是妳可以怎麽樣更好的去協助妳目前的這個階段呢? 因為目前的這個階段已經在睏擾妳。就是說妳是有覺察心的。無知的反義詞是什麽? 清明心。也就是說如果妳擁有一顆清明心。清明心就是妳心裏明明白白,清清楚楚,什麽都知道,對吧? 如果妳在再同樣體驗這樣子的東西,妳就能完完全全知道這只是妳成長的一個過程。這麽說吧,最開始妳是一個小孩子,妳走路摔跤,對不對? 妳就只能感受到摔跤的疼和走路怎麽這麽難,對吧? 那如果妳是父母呢? 妳知道孩子摔跤只是他的一個過程,他多走幾步就好了,是嗎? 所以妳,同樣妳是孩子在摔跤,同樣妳也有一雙像是父母的眼睛在盯著自己,明白嗎? 這樣子的話,妳就不會太過於的去認同物質世界的一切,也不會去過度的去想要去掉這個感覺。去掉什麽感覺呢? 去掉妳走路還是小寶寶走路會摔跤或者聽到噪音會恐懼。妳不會想要去掉這種感覺。因為妳知道這是一個正常的過程。但是妳也可以安撫他。比如說妳聽到一個噪音,妳把孩子抱的緊緊的說: 媽媽在,媽媽在,我們不怕。剛才呢個是警車。或者是剛才寶寶摔跤了,妳安撫他: 沒事,沒事。我們每個人都有這個階段。走路摔跤是正常的。
問: 哦,自己扮演一個父母的角色。
高靈: 對。所以妳就不會去因為自己處於一種煩躁的狀態,妳就想要把它排斥掉或者質疑妳自己: 妳怎麽這樣。這麽說吧,妳們的靈魂妳們的人格它也是分年齡階段的,明白嗎? 那有一些呢,它可能它已經體驗過這個階段了,它就不需要再體驗這個階段了。就好像妳已經上過幼兒園了,妳還需要再上嗎? 妳不需要上幼兒園,妳只需要去專註於妳大學的課程。因為妳們每一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明白嗎?
問: 那我生活中我就扮演父母的角色安撫我自己?
高靈: 妳需要去擁有覺察,就是妳知道妳是因為什麽。就是剛才前面的信息,妳可以反復的去聽。
問: 那我就是慢慢的讓自己渡過這個階段?
高靈: 陪伴妳自己成長。
問: 我想請妳給我釋放我身體的一些負面情緒和能量。
高靈: 妳稍等。妳想要做能量療愈是嗎? 那妳先說目前讓妳感受到痛苦或者阻礙的問題。
問: 我自己安靜久了會心裏郁悶。還有我和老公爭執,我也會難受。胸部會覺得堵。
高靈: 首先,妳如果回去聽剛才的信息。妳就會發現妳所有這些反應就是跟剛才說的一樣。這是妳成長的一個過程。這是妳成長帶來的一些正常的一些反應。然後妳只需要去覺察到妳併不是被睏在裏面。為什麽呢? 妳覺得妳會睏在嬰兒的身體裏面永遠都長不大嗎? 明白嗎? 妳是會成長的。那嬰兒的呢些反應,妳就好像妳現在來療愈,讓外界有響聲的時候自己不要哭,不要害怕,明白嗎? 這如果只是自然的一個反應的話,妳如何把自然的反應給拿走?
問: 還有就是我腹痛。好像一點都不能吃辣。
高靈: 就好像前面說妳想象妳是一個嬰兒的狀態。那如果妳是嬰兒的狀態,妳是不是有很多食物妳都吃不了? 那如果妳有一些東西妳不能吃,妳就慢慢慢慢的用妳的身體去嘗試,選擇一些跟妳的身體很友好的一些食物,明白嗎?
問: 因為我覺得我也太脆弱了。
高靈: 這麽說吧,妳就好像是現在要逼著一個小嬰兒讓他去吃辣,然後讓他覺得不辣。妳要知道妳們的身體是妳們整個靈魂投射的一個狀態。如果當妳們不斷地長大,那嬰兒的身體也會長的呀。妳的思想,妳的生理也會改變的呀。那妳說嬰兒他不能吃辣,那他長大了他還不能吃嗎? 也就是說妳目前是一個階段性的,它讓妳的身體是呈現這樣子的反應。但是妳也要知道妳的這個階段性它也只是屬於階段性。它也會改變,它改變了,妳的身體就改變。妳唯一要做的就是允許妳這個過程,而不去強迫它快點長大呀,明白嗎?
問: 一直以來我覺得自己的體質比較寒涼。
高靈: 這麽說吧,妳現在就把妳當成一個嬰兒,就是一個baby的狀態。妳的所有都是baby的狀態。那妳現在所有的問題都是對妳baby的狀態產生質疑。然後妳想要去讓別人給妳改變。那妳說如果讓妳去改變一個baby,讓他聽到噪音不煩躁不害怕。然後讓他接納,讓他怎麽怎樣。妳會去做什麽? 如果我來說: 妳看這個幾個月大的嬰兒他一聽到噪音就哭,沒人理他就煩,他總是要人抱還這個也吃不了呢個也吃不了。妳說妳會說什麽?
問: 那就只需要給我自己關愛和耐心。
高靈: 妳只是要知道這是妳成長的一個過程。它這只是一個階段性的。它不是一成不變的。妳的思想每天都在發生轉變。為什麽呢? 因為妳每天都在長大。妳的身體它也會隨著妳每天長大而發生轉變。所以它不是一成不變的。但是這些信息對妳來說也是一個非常巨大的幫助。為什麽呢? 就好像以前妳沒有頭緒或者是一直在黑暗當中或者是不知道怎麽辦。那妳現在看清楚了。妳會幹什麽呢? 妳會允許妳存在的各種反應。以後妳要是一個不允許妳自己的一個狀態,妳看一下嬰兒。妳會逼著他快點長大嗎? 還有就是說,在妳這個成長的階段怎麽樣可以讓妳目前煩躁的一些東西來正面的服務於妳。妳可以問這樣的問題。
問: 對,我就是在這種反復郁悶的循環的狀態。我怎麽可以不反復的面對這樣的問題?
高靈: 那就是允許妳自己成長,明白嗎? 妳現在就好像是一個小嬰兒早煩惱我怎麽還不長大呀? 妳想一下妳剛才呢個女孩子,妳看著她的baby。然後呢個baby在呢裏說,我怎麽還不長大呀?
問: 但是我特別難受的時候怎麽辦呢?
高靈: 嬰兒也會有特別難受也會哭,是吧?
問: 我哭不出來。
高靈: 減輕這種特別難受的方法就是說妳允許它存在這個難受的過程。因為如果妳越是想要去把這個難受的過程給打消掉,那妳就越在裏面掙紮。當妳去完完全全的允許…. 妳就這麽告訴妳自己,我現在就是一個baby。我哭我就大聲的哭。妳只有壓抑它說妳不要哭,成天哭哭啼啼的像什麽。然後妳頭腦裏面有一些定義妳覺得妳不應該哭。哭是一種很弱的錶現。
問: 我倒是想哭,我哭不出來。我怎麽排解呢?
高靈: 無論是什麽,產生的是什麽,那無論妳產生的是什麽,妳都不去阻礙它。比如說妳哭不出來,那就哭不出來嘍。幹嘛一定要逼自己哭呢,明白嗎?
問: 但是我心裏就難受啊。
高靈: 那心裏難受妳就讓它難受一會啊。無論妳產生的是什麽情緒什麽感受。妳這麽想,妳們會下雨吧? 妳們會打雷吧? 妳會不停的說雨怎麽這麽煩,怎麽還不走? 雷妳怎麽這麽煩? 雷打一下,過一陣就沒有了呀。明白嗎? 妳知道雨會停的,太陽會出來的。
問: 有時候我就會覺得自己會被郁悶壓垮。
高靈: 不是郁悶壓垮妳。而是妳頭腦裏面… 郁悶,就是對妳產生的情緒的一些排斥和抵觸和抵抗。因為妳想要妳一直保持在一個特別完好或者特別什麽的一個狀態下。但是,併不是的。對妳們最重要的是什麽? 妳們人生當中最重要的就是感悟,而不是說來讓妳只是快樂。因為凡是一件事情給了妳很深層次的一些感悟,那妳就是贏家。如果一個事情沒有給妳任何感悟,那妳就好像是竹籃子打水,明白嗎? 那妳去打水妳白打了。妳路也走了,力也用了,什麽都做了,但是妳沒有收獲。所以說妳們的一些感悟才是真正真正最重要的,而不是快樂是最重要的,明白嗎? 這麽說吧,感悟就好像是學習功課。當妳學習完了所有的功課,呢就是完全另外一個狀態了。當妳學習完了過後,妳就要去幹什麽? 妳就要去運用了。妳畢業了,妳也可以去教別人了。
問: 我有時候遇見一些事情,我沒有處理好。我的腦子裏就會一直想一直想。我就不知道這是為什麽?
高靈: 妳頭腦裏面的一些想法,就好像是一些強迫式的念頭,妳為什麽會一直想?
問: 我這種是因為我沒有學到這件事情的功課嗎?
高靈: 這麽說吧,剛才拿嬰兒來舉例。一個嬰兒、小朋友。別人說,妳知道妳媽媽要把妳拋棄掉,把妳丟掉。這句話一直在他心目中,他一直很害怕。每天晚上睡覺都會呢個什麽。他就很害怕。他就想為什麽爸爸沒有因為這句話生氣呀? 為什麽媽媽沒有因為這句話生氣呀? 為什麽他們哈哈一笑就過來呀? 為什麽? 因為他們知道這是玩笑話呀,明白嗎? 為什麽妳被嚇的要死? 妳把它當真了呀。因為在妳的認知裏面妳覺得這些就是真實的呀。妳說大人和孩子他們是同一個世界嗎? 他們在同一個世界但是又不是同一個世界。所以妳現在就好像呢些大人為什麽會有這個反應,我卻沒有這個反應? 妳現在能明白這個比喻了嗎?
問: 但是我還是需要從裏面學到我的功課看到我的狀態嗎?
高靈: 妳現在學到了呀。妳現在通過這些,妳能理解到妳們每一個人都在不同的階段。那妳是不是就能接受妳自己處在什麽階段,是不是? 妳說一個嬰兒跟一個老人有可比性嗎? 老人都快死了,嬰兒才剛剛開始。明白嗎? 嬰兒充滿了一切可能。
問: 那發生的呢些事情也是要讓我學習的呀。
高靈: 妳現在是不是通過妳所有的這些反應和情緒來看到了? 更了解生命? 更了解生命了,妳便就會對其他人所有的反應允許了? 妳想,妳如果對其他人所有的反應、行為還有他們所有的行為模式理解了。妳是在一個什麽狀態? 妳就是造物主的狀態呀。明白嗎? 還有問題嗎?
問: 妳能給我一點適合我自己學習英文的方法的建議嗎?
高靈: 適合妳自己的,那妳自己找。比如說妳喜歡看書,那妳就看。妳看不懂的,妳就翻譯。如果妳喜歡看電視,妳就看。如果妳喜歡聽歌,妳就聽。一首一首的把每一首歌… 妳要喜歡有人交流的話,那妳就找人跟妳交流,明白嗎? 妳自己去發現,通過妳自己的方式。如果妳什麽都喜歡,妳什麽都可以嘗試。妳會找到一個妳會孜孜不倦的。
問: 妳不能看一下就我來說哪一方面更好呢?
高靈: 妳稍等。妳的敏感度特別高。敏感度高它就包括了,比如說在生意場上,別人都沒發現這個是可以賺錢的,但是妳一下就可以嗅到,明白嗎? 那妳是不是就可以去賺到錢,別人還轉不到。那如果這個生意馬上要倒閉了,妳是不是就可以嗅到? 妳是不是就收手了? 那妳的這個高敏感度是不是無論從哪些方面都可以給妳帶來正面的服務? 它讓妳不會後知後覺。就好像擊鼓還沒有開始,妳就知道敵人從呢邊來了。就躲起來了。那呢些還在呢吊兒郎當還不知道發生什麽事的,就先死了。不是嗎? 明白嗎? 所以妳可以很好的讓高敏感度正面的服務於妳。比如嗅覺,妳能一下就聞到這個東西好的,呢個東西壞的。明白嗎?
問: 那在我學習英文方面的特長也是自己去發現?
高靈: 這沒有什麽特長不特長的。看妳花多少時間進去。任何人他們去學東西,他們都要花上自己的時間跟精力,就是妳的專註力。妳只要投入妳的專註力妳都可以達到,明白嗎? 這是屬於妳的專註力投入了多少,而不屬於妳剛剛說的呢些。
問: 我想請妳幫我看一下在我依照療愈密碼呢本書做療愈的時候,我在靈性層面上發生了什麽?
高靈: 就是說妳覺得好就好了,就這麽簡單。因為妳的身體它是受妳的思想影響的。妳的思想好了,那自然而然就好了呀。
問: 但是我覺得像會是像書裏面說的,負面的東西會被清理掉。
高靈: 這麽說吧,如果在我們通靈之前,妳會覺得妳身上產生的這些是負面情緒。那通靈了過後,妳會覺得這些是負面情緒嗎? 妳知道這是妳成長的一個過程,這是妳在嬰兒這個階段應該有的正常的反應。它不是負面的。而且為什麽會加大呢? 就是為什麽別人覺得沒多大的事,妳卻覺得大呢? 因為就好像大人吃辣沒事,嬰兒吃一點點辣就開始哭了。妳要這樣子去比嗎? 明白嗎? 那妳是不是想把嬰兒變的跟大人一樣很能吃辣,明白嗎? 那等嬰兒一天一天的長大,等它的身體一天一天的變大。他就能接受辣的呢個程度了。那妳還想去處理他現在對辣很敏感的呢個東西嗎? 妳不會想去處理了,除非妳有病。妳不會去拿這個做對比。妳不會說妳看這個嬰兒什麽話都不會說,妳看這個大人什麽話都會說。妳會這樣對比嗎? 所以以後妳再去質問妳自己覺得妳自己有問題的時候,妳就拿著嬰兒去看。然後妳心裏就不會產生很多抗拒或者是想要去解決這個問題。因為一旦妳產生了抗拒或者是試圖解決問題,它才會讓妳更加的陷在其中了。妳想一下,妳如果是想要去試圖解決嬰兒這些問題,想要他聽到聲音不要害怕不要哭,想要他可以吃辣。妳就好像是在解決這樣的問題一樣,明白嗎?
問: 怎麽讓我的頭腦可以安靜下來?
高靈: 妳需要去明白的一件事情就是說,妳頭腦裏的想法也好,念頭也好無論是什麽也好,它只是一個念頭,它只是一個想法,它什麽力量都沒有,它也不是真的。只有妳把這些畫面或者是這些念頭當成是真的,妳想去做些什麽。比如說妳突然產生一個念頭,然後妳好怕這個念頭真的變成真的了。所以妳開始去做一些事情了。只有妳開始做一些事情的時候,妳才在受影響,就是才在受妳的頭腦的影響,明白嗎? 如果(妳知道)它只是一個念頭,OK,它只是一個念頭,它又不能傷害到我。除非我給了它力量讓它來傷害我,除非我去害怕這個念頭,然後我去做些什麽去防備。它才有力量。呢個力量也不是來自於念頭的,也不是來自於外界的,而是來自於妳自己。妳如果能明白這個道理,妳便不會受它的影響。就好像妳旁邊有鳥叫,對不對? 那妳明白它只是鳥叫聲。妳不會說哎呀,這個小鳥剛才叫了,是不是要發生什麽事了? 我要怎麽樣? 它只是單純的鳥叫聲而已。
問: 那什麽是小我的,什麽是靈魂的?
高靈: 這麽說,這個女孩子她頭腦裏面冒出來的,她說那為什麽妳們頭腦裏面會有這些念頭? 首先妳要知道就是說妳們有一個詞非常好。叫什麽? 叫腦海。妳說腦海裏面的念頭,是吧? 妳想象一下,大海。妳們腦海與腦海之間實際上也是通的呀。如果沒通的話,那妳們語言是怎麽形成的,明白嗎? 妳們不用刻意的去學語言,妳只是呆在呢個環境妳就會講呢個地方的話了,對不對? 那妳就知道腦海其實就像大海一樣。那大海裏是不是有別人扔下的垃圾? 今天有人扔個礦泉水瓶子,明天有人扔朵花扔坨屎,對吧?
問: 那我怎麽分辨什麽是自己靈魂想去做的?
高靈: 那就不在腦海裏面,明白嗎? 它在妳身體裏的… 就像妳內在的感知,妳內在的感受。就比如說妳好像去泡澡一樣,妳進到一個水裏,妳覺得很舒服。進到一個很冷的水,妳覺得很冷。或者是非常燙的水,妳覺得非常燙。這是什麽? 這是感知能力。妳能感知到哪個水是燙的溫的或者是舒服的。那妳同樣也一樣,對妳於妳真正想做的。妳知道什麽是妳激情的、不激情的、熱愛的、不熱愛的。什麽是讓妳開心和不開心的,明白嗎?
問: 就是內心深處去感覺?
高靈: 妳不需要內心深處。就像這個女孩子她在通靈。通靈就是她非常熱愛的。難道她還不知道到底我熱愛不熱愛通靈呀? 妳說熱愛不熱愛。妳推著小孩在外面公園去走路,妳都想著通靈。所以妳也會一樣。當出現一個妳特別熱愛的,妳會毫不猶豫的。沒有什麽會阻擋妳。
問: 我孩子近視的原因?
高靈: 妳稍等。首先她是屬於心裏上。她對於外在的物質她不想要去看的特別的清楚。因為她覺得她看清楚她就會收到傷害。是一種自我保護,就好像是一種自我麻痹,自我逃避。就我不看了。明白嗎?
問: 不是我造成的嗎? 我老公一直責怪我。
高靈: 首先沒有任何事情是誰誰誰造成的。併不是誰誰誰造成的。有時候妳們會覺得好像是妳們來照顧孩子或者幫助孩子。實際上很多家庭都是孩子他是老靈魂,投身到妳這個家庭是來幫助妳這個小靈魂,明白嗎? 如果妳去轉變這個觀念去這麽看的話,妳不是去把生命只是看成是一個肉體,他肉體的年齡或者是怎麽樣。他是孩子,我是大人。不是的。就像妳們的指導靈,有的他選擇在靈界幫妳。有的他選擇化成物質肉體來現實世界來幫妳,明白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