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們從宗教世代救出來的那一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為我們的罪捨了自己,要把我們從宗教世界救出來

主耶穌釘十字架的目標

a、救我們脫離這邪惡的世代

b、脫離魔鬼撒旦

c、脫離罪

怎麼脫離藉著對付

a、藉著釘十字架的基督所對付

b、藉著傳福音,幫助人罪得赦免

邪惡世代,指宗教世界,世界的宗教系,猶太宗教

在加拉太書中,現今邪惡的世代,主要是指宗教世界,不是指世俗世界

使徒在這裡著重的說,基督為我們的罪捨了自己,目的是要把我們從猶太宗教,就是現今這邪惡的世代救出來、拔出來。

這是照著神的旨意,把神所揀選的人從律法的監護下釋放出來,把他們從羊圈帶出來

對付的是什麼?

就是要救出那些為猶太教及其律法所岔開的眾召會,把眾召會帶回到福音的恩典中。

主耶穌進入羊圈,開了門,並把羊從圈中領出來。熱中猶太教的人把祂釘在十字架上,但藉著祂在十字架上的死,主為我們的罪捨了自己,要把我們從宗教的羊圈中救出來。對保羅時代的信徒和今天我們這班人,原則是一樣的。

這裡說到的猶太教比喻的就是其他的宗教,不屬於神,不出自神的就是宗教,因為基督與律法、宗教、傳統相對,但是這裡強調的是基督要拯救祂的選民脫離猶太教、法律、傳統和儀式

怎樣脫離呢?

一面藉著基督為我們的罪釘十字架,捨了自己,拯救我們脫離猶太宗教,另一面帶領我們進入基督這草場,享受祂所有的豐富。

來個比喻和表徵

按照約翰十章,基督來作好牧人,進入表徵猶太宗教同其律法的羊圈。神使用猶太宗教作為羊圈,以保護祂的選民,正如牧人在夜晚、風暴或冬天時,用羊圈保護他的羊一樣。作為羊圈的猶太宗教,是為著基督用以庇護神子民,保守他們在律法的監督下。但當基督這真牧人來了,祂就進入羊圈,領祂的信徒從羊圈,就是從猶太宗教出來,進入祂自己這青翠的草場上,餵養他們這屬祂的羊群。



    16會員
    54內容數
    台灣福音書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莫妮卡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新天新地,永世無終的時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乾渴人的需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歷並享受基督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三個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四個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歷並享受基督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好想把我們家的餐具換掉我最近在採購一些家庭的日用品,所以,就請教老師,看有哪些網站可以去購買。在詢問的過程當中,老師有說到,最近他的一些碗筷要換掉。 他說,他覺得在吃飯的過程當中,其實,在餐桌上,一些碗筷的佈置,它會影響你吃飯的心情。   所以,我們老師說,他有時候看到比較便宜的一些杯碗,他就會買來之後,準備隨
    Thumbnail
    avatar
    我啊!走自己的路
    2023-08-18
    我想把我們做愛的樣子錄下來|與 I 的自拍|《Tinder冒險記》「我記得上次我們做的時候,妳超濕的。」I 突然說道,「光是想到就讓我硬了。下次我們做愛,我們來錄影好嗎?」我猶豫著沒有說話,說不好奇自拍的樣子絕對是騙人的,自己拍裸照等等也是充滿著快感。但最擔心的部分,還是怕影片外流。「我們可以後製,把臉部都馬賽克,妳覺得如何?」這讓我更濕了。「妳想要我的屌啊?」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03-30
    421# 把我們的呼吸都帶走了我們跟著捲毛太太走,就像教堂深處有一個偉大的吸力一樣,我們飄飄然的往前走,走到教堂的管風琴前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22-11-26
    太陽射手週期.關係明朗化 ▏ 把創痛都映入眼簾後,我們將從此遺忘悲傷。繼金星水星之後,太陽也會在11/22下午轉進射手,過去一週金星水星的引路,不知道那氣氛上的舒緩,你為生活做了什麼選擇。 是先不管那麼多了,明天再說吧!鬆一口氣的先躺好躺平? 還是終於有空間可以好好整理,努力的補考中呢? 但太陽也來了,被金星水星換位後重置的明亮的氣氛,會再更上一階,換位時落在七宮的太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2-11-20
    我從《FBI談判協商術》學到的四件事 閱讀筆記#8 我們可能常常犯了一個錯誤: 把自己的眼鏡拿給別人戴 有效談判的關鍵在於「同理心」, 也是本書的宗旨。 作者提到: 「有效談判的關鍵, 在於情緒與情商, 而不是解決問題。」 本書共分為十章, 每個章節都用一個實際談判的故事開頭, 接著作者再分析哪些策略成功、失敗, 並且告訴讀者如何運用這些策略, 幫助自己和其他人在生活中贏得談判, 例如談薪水、買車。
    Thumbnail
    avatar
    蔡函原的閱讀筆記
    2022-07-16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1-11-12
    我們都需要一個可以把我們接住的人或....(下)小喵終究是回家了! 我鬆了很大很大一口氣。 多年後我常常想,如果當初因為我沒有及時拉她一把,她會不會直接墮落下去,我完全不敢去想,每每想到如果她怎麼了,我肯定難辭其咎,我會後悔一輩子。 我畢業後回台北,我們又連繫上。 小喵說當初她決定真的走不下去的時候,曾經也有打幾通電話回家,但是都不敢說話,聽到爸
    avatar
    勇健安─勇敢健康安全
    2020-12-03
    我們都需要一個可以把我們接住的人或....(中)小喵在學校停課後,就沒有來學校「最後衝刺」了。我們沒有人聯繫的到她,她的爸爸到學校來好幾次,也堵不到人,後來也沒來了! 我們一群好朋友們,也把重心放在聯考上,那一個多月,誰都沒提到小喵。 考完聯考了!我聯絡不到小喵,打電話去她家,她媽媽接電話只有唉聲嘆氣,要我聯絡到小喵一定要打電話跟她說,我打了幾次
    avatar
    勇健安─勇敢健康安全
    2020-11-30
    我們都需要一個可以把我們接住的人或.....(上)這兩天讓媽媽界沸騰的一個社會事件─單親媽媽親手殺了自己的兩個孩子,後試圖自殺卻被救起,遭法官判死(新聞連結)。 這種悲劇屢見不顯,網路上評論很多很多,但就像我曾說過的:在一段悲劇發生後,輿論就會開始一窩蜂討論起來;正反論述都有,然後,高潮褪去,而類似案件仍然層出不窮,到底我們的社會或是整個體制出了甚
    avatar
    勇健安─勇敢健康安全
    2020-11-27
    從放下物品到放下行為:我們把「整理」這件事也放下了?!就跟整理物品一樣,只留下百分之百喜歡的物品,我們也開始想要只做百分之百做想做且需要做的事情,這件事情看似很困難,但由於我們在物品方面已經達到對自己的期望,而下一個目標也自然而然浮現在我們的腦中,在經過整理物品的鍛鍊之後,「整理事情」對我們來說也開始變得可行。 在物品方面,我們將物品分為幾類,包括(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