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筆電,鴕鳥先生 EP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週一三五看筆電Youtube

準時遲到

筆電:roblox的女人買不到了

筆電:我不是那個意思

警車聲

FBI:不准動

筆電:啊

筆粉:難怪被抓去當兵

每週一三五看筆電遲到,我是有感筆電我們下部影片見,掰掰


    11會員
    18內容數
    有感筆粉的粉絲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艾德加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這件事 讓我學會誠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0211呂翊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感筆電,鴕鳥先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懷念的一個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所知道的梁德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造的神秘—讀《飛鳥集》之一有感隨筆The mystery of creation is like the darkness of night ~ it is great. Delusions of knowledge are like the fog of the morning. 習以為常的黑夜,帶著神秘、隱晦與不安,總是在
    Thumbnail
    avatar
    windstay
    2023-10-02
    K401LB老筆電有感升級-自裝記憶體老筆電有感升級-自裝記憶體
    Thumbnail
    avatar
    鐵鐵腿胖胖腿
    2022-11-24
    「條件不足下,民主制度無法以強灌的方式達成」─筆電升級win11有感再強調一遍:民主制度這套比較先進的政治運作系統,需得有比較高規格的社會條件搭配。倘若錯過了盛世的時間點,那再想民主轉型成功的機會,恐就更加困難重重。
    Thumbnail
    avatar
    readeryen
    2022-05-19
    我是聽卡帶唱片長大的--[感傷唱片行]逛後有感筆記耳聞感傷唱片行很久了,但一直停留在「久仰大名」的階段。終於、趁假期迎著久違的陽光、走訪久違的台中市區,得以順路將感傷唱片行收進行程,不再只聞其名... "懷舊是時光倏忽回到過去 感傷則是彼時的故事未竟" 感謝在台灣有這麼一家感傷唱片行,把我內心不想結束、以為未竟的青春、得以繼續延長。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22-02-28
    城中城公安有感:比消防設備更重要的兩件事近期 #城中城 重啟大家對於 #住宅安全 的問題 我覺得有一篇文章不錯 探討其實住宅本身與環境規劃>助警器、消防設備等輔助項目 因為單一起火點若不會延燒到其他地方,用什麼方法救災都好談... 除了消防器材,#老屋換線 也很重要(影片)
    avatar
    孔丘山小學徒
    2021-10-20
    為什麼有感覺_podcast筆記淺談阿德勒自卑與超越-你的生涯導師我不是李庚羲   感覺來自幻想與辨識 我看到一件事情>會浮現對這件事的想像(幻想)與過去經驗(辨識)產生"感覺"進而行動 圖示  幻想+辨識=感覺=動作 生活面的發生:為什麼我們會購買物品  看到東西+有興趣=開始了解=開始行動>進而把這次經驗記憶影響往後的價值觀
    avatar
    菜青
    2021-06-08
    生活隨筆:篩檢有感昨天一整天可說是心神不寧。 因為我是某中部科技大學的兼任講師,收到通知說因為學校有出現確診個案,隔天上午全部的教職員都要配合回學校進行篩檢,還規定了應到的時間。我趕在最後一刻抵達,報到後線上填寫資料,拿了號碼貼紙在一旁等待著。等待的人好多,散落在四周,心想有這麼多人配合檢疫,大家想必都很擔心吧!
    Thumbnail
    avatar
    文蓓蓓
    2021-05-22
    與酸民筆戰後有感昨晚因為一則體育新聞和網友筆戰到11點多(我平常都10:30就睡了),感覺到酸民對人不對事的嗆辣言詞殺傷力,見識到只求語氣佔優勢而不就事論事的態度。
    avatar
    Grace
    2020-03-10
    「筆記電影會」成立五周年有感  「筆記電影會」首次放映會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四日,「筆記電影會」成立五周年! 沒有慶祝活動,因疫情關係,本來今年不少計劃都要延期,包括每月舉行的獨立片放映及收集影片計劃,現不知何時能實現。 五年前筆者還是學生,當初為何成立「筆記電影會」,是因為一個座談會啟發的。五年來,起初由富德樓的「實現會社」舉
    Thumbnail
    avatar
    袁廸旗
    2020-02-26
    筆記電影節有感舉行一個沒有海報、沒有宣傳單張、沒有英文介紹的電影節。    更沒想到筆記電影節在風雨飄搖的局勢下誕生,曾想過延期,但延到何時呢?倒不如如期舉行!就算碰著遊行等大型社會運動又如何?沒有觀眾又如何?大不了自己一個人看!反正我不是策展人的話,也可能走上街頭,而不是在室內看電影。    這次參與人數的確甚
    avatar
    袁廸旗
    2019-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