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台灣的貨櫃終於到啦

2023/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𖠿‎⸝⸝⸝

2023.09.25(ㄧ)


在海上行走了

兩個月的貨櫃終於抵達了˶ ̇ᵕ​ ̇˶

raw-image








早上8點

看到貨車緩緩開進來


姐妹倆高興的歡呼起來


耶!我要抱我的大耳狗娃娃

耶!我要做我的手帳

耶!……


老目也等不及把箱子打開

我想要

狠狠的吸幾口台灣的味道


傢俱電器幾乎都留在台灣

很客氣的只裝了80多箱過來

raw-image








意味著未來的幾週

就是

拆箱、整理、清掃…..


忙碌了一整天

酒精

是最好的犒賞𖠚՜

raw-image







凱特的比利時出走札記
凱特的比利時出走札記
2023年7月,國際搬家,全家來到了比利時!曾在德國住了幾年,這次對我來說:只是換過地方馴服兩隻小魔獸罷了!喔~包含先生應該說是三隻。依然用慵懶的態度紀錄生活;即使生活很不簡單,還是要讓自己忙得又帥又有自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