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  聽  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四四一  

螢  幕  遮  住  以  後

誰  和  誰  在  說  話

誰  在  背  後  唱  歌

誰  在  哭  誰  在  笑  

都  沒  關  係  是  我

想  要  對  白  陪  我

    83會員
    958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咖啡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功  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處  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芳  香  味  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翻譯小說  人生五部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  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絲塔看電視{長月燼明}36-40(下)|等到我們重逢的時候,我再說給你聽吧...就這一次讓我抱緊你。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5-15
    「當什麼都不知道時,就從聆聽身體開始吧。」「你說了幾次的不知道、想不起來,好像失去方向、迷路了,我想邀請你動一動,回到身體的感受看看,說不定會有不一樣的發現?」 你抬起頭看看我,點點頭。
    Thumbnail
    avatar
    小鹿散步 身心工作
    2022-08-05
    只想躺平,那就聽歌吧!電子樂歌單!日復一日,很想努力,但又什麼事都不想做 感覺有點悶 我知道那種感覺,那就躺平 音響準備好,播歌! 我的放空躺平歌單: DJ/製作人和比利時最令人興奮的新人才之一Raving George AKA Charlotte de Witte,她也是品牌 KNTXT 的創始人。 References
    Thumbnail
    avatar
    Gwene
    2022-07-12
    娛樂行業不能營業,那就通通轉型變成餐廳吧11月1日泰國開放讓觀光客入境可以不用經過長時間的隔離,再加上部份地區同步的也允許餐廳可以在限制的時間販賣酒類飲料,讓泰國恢復了生氣。不過,看著餐廳可以賣酒,娛樂行業中的酒吧、狗狗吧等卻因為禁令還無法恢復營業,賺不到這些錢。所以就有業者突發其想,將店面轉型成為餐廳,這樣就可以賣酒了。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2-01-03
    2021年聖誕新歌駕到!今年聖誕節就聽這些吧! II Hi there,聖誕歌曲的第二彈,同樣也推薦大家四首歌,知道一定還有很多我沒有分享到的好歌,不過應該就是只寫兩篇了,今年太晚開始寫,已經到了聖誕節的壓線期了😅。下面就繼續看下去今年有什麼好歌吧!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12-24
    2021年聖誕新歌駕到!今年聖誕節就聽這些吧! I    Hi there,聖誕節就要到啦!今年西洋歌手們不知道是講好了還是怎麼樣,好多人都推出新的聖誕歌曲,粗淺地看了一下,數量感覺是比去年還要多,而去年寫過聖誕歌曲的分享,都是推薦當年度新發行的歌曲,今年當然也是要來推一波啊!畢竟今年的好歌也是好多呢!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12-22
    【湖口】豆趣屋,炒泡麵不稀奇,蒸泡麵可就沒聽過了吧,清爽不膩份量足,配料豐富夠誠意,廣式蒸腸粉皮Q滑嫩有彈性,餡料份量有飽足感,特調醬汁與辣椒醬很加分,不濾渣豆漿讓你喝得到原汁原味的黃豆香氣📷 【湖口。豆趣屋】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中正路二段233號 電話:0979-545831 時間:06:40-10:00 / 15:00-20:00 (周日公休) 粉絲頁:豆趣屋-健康手搖飲 炒泡麵大家都吃過 但...蒸泡麵,可就沒聽過了吧 很特別的料理 另外店內還有販售廣式腸粉 📷 📷 📷
    Thumbnail
    avatar
    范小威
    2021-12-03
    難過就聽點音樂吧——香港新派室樂「海島小輪」很多憂心,有點難過,無從說起。友人不經意的提醒下,才發現近來不敢問、不懂問的情景越來越多,彷似接受了不平常的日常便是荒誕無理的。望著乾爽的樹葉,突然祈求起下雨。下雨吧,洗洗這個城市的瘴氣。 這樣的日子,最適合聽點音樂了。 推薦閱讀: 海島小輪 — — 象徵香港本土的新派室樂 如這篇文章有幸
    avatar
    慕雲
    2021-01-26
    聽著聽著就笑了起來 →來聽podcast吧好聲音是一種舒服的陪伴, 好聲音使人不寂寞, 好聲音看不見卻能讓生活有趣起來。
    Thumbnail
    avatar
    立立子
    2020-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