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的派對

2023/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0523

中午的冥想,閉上眼睛,看到在藍色的天空上,下面有雲。

出現了一位從來沒看過的角色,類似一位印地安人的酋長。

我問他『你是哪位』

祂就給我看了一個在猶他州拱門國家公園的畫面。

『噢 是你喔 拱門國家公園的地靈,但我以為你長的樣子是像摩艾石像那樣』

祂說『那也是我,這是我還是人類的樣子。謝謝你誒!常來拜訪我們,感謝你那天跟我們一起唸咒語祝福我們的地』

我說『不客氣!也感謝你在我心情有點不好的時候安慰我』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要在天上開一個party。

我邀請了一些我在冥想中看過的神明:觀世音菩薩,地靈仙,太玄上帝,元帥,鴻鈞老祖,神農,財神,這位印地安人酋長,我過世的爺爺奶奶。

我們一起在天空中,手牽著手圍著圈,跳了一段很像台灣原住民的舞蹈。

跳一跳之後,中間還會有神明solo

我看到玉皇大帝到了中間跳了一段solo的舞蹈

然後觀世音菩薩也到了中間跳了一段solo

祂們說『感謝你開party啊!通常大家都是跟我們祈求東西或是找我們修煉,很少有人想幫我們開party讓我們放鬆一下!你知道我們好忙好累喔!』

我說『不要想太多!盡量玩樂吧』

然後玉皇大帝還唱了卡拉ok

我們還划了酒拳,但我知道我們喝的不是酒(但具體是什麼我不知道)

當下的感覺就是so much fun, let's all have fun... 超愉快的。

但好天馬行空的一個冥想啊!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