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指導靈換人了

2023/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0423

最近的冥想,發現指導靈好像換人了,觀世音菩薩變得不太常出現了。現在出現的是一位,頭上戴著古時候皇上的帽子,身穿金色與黑色的古代龍袍的神明,不確定是誰,但有點像玉皇大帝。

玉皇大帝

玉皇大帝

昨天的冥想,我看到一個超大的玉皇大帝神像,我在祂的側面的後方,神像的下方有一張紙,我走過去,把那張紙拿起來,只上面寫了兩個字:『季四』

當我看到這兩個字後,這張紙就燒掉了。

然後我看到玉皇大帝的神像後面有點髒,我就用手把擦乾淨,同樣又出現了兩個字『季四』這是什麼意思啊?Google之後也找不到所以然。

然後我就繼續在冥想中打坐,玉皇大帝出現在我的面前,跟我說了很多話,祂說『你要把你所有想顯化的東西都想得很簡單,因為這些對我們來講都是一樣的,顯化一個演講或是一座寺廟,都是一樣的!你要把所有的顯化都當作顯化一個演講。』

然後玉皇大帝做出了一個手印的動作,叫我跟著做。於是我就跟著祂做出了這個手印。(我後來Google了一下這個手印,發現是道教所用的招財手印)

在中間,出現了一位老人的身影,白色頭髮,很長的白色鬍子,身上穿著淺藍色的道袍(但只出現一下下,沒有想太多)

後來我看到一條紅色的龍出現,在天空飛來飛去,繞了我好幾圈,後來還出現了紅色的鳳凰飛來飛去的。冥想結束。

結果今天我打電話給我妹的時候,她說她在她的冥想裡面也看到了一下下這位類似玉皇大帝的神明,而且也看到了紅色的龍繞過她,也有看到紅色的鳳凰,而我所看到的老人,是我妹的指導靈-鴻鈞老祖(我們原本以為祂是太白金星) 。

哇!到底為什麼我們會在各自的冥想中看到類似的東西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