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確幸|「奇摩值」真好!看新聞解任務,輕鬆集點數!免費換「星巴克」等多樣好康商品,還免費支持愛心公益喔!

2023/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語的「気持ち(きもち)」,讀作kimochi,是指感受或心情,常聽人說kimochi真好,形容“很舒服”或是“心情舒暢”,跟「奇摩值」發音是不是很像呢?個人在用「奇摩值」免費兌換好康的時候,也覺得「奇摩值」真好!😂


「小確幸」指的是生活中微小但確切的幸福,心理學家發現快樂是可以學習且訓練自己去追求,培養自己樂觀、積極的態度,平凡的日常生活也能有幸福的小亮點,讓自己覺得自己變幸運了。


圖片來源:Betty's Jump Diary

圖片來源:Betty's Jump Diary

今天分享的「小確幸」就是這杯「星巴克-巧克力可可碎片星冰樂」,濃厚的巧克力碎冰+細緻鮮奶油及摩卡醬,巧克力冰沙超順口!


這是用手機APP「Yahoo奇摩-每日新聞生活情報入口」集點兌換價值$145的免費飲料,由於每天早晨有閱讀新聞的習慣,所以每日簽到、奇摩值解任務,順手不困難,而且除了換指定商品以外,還能用積點(奇摩值)愛心做公益喔!


其實兌換期限滿長的,本來想找間特別又漂亮的星巴克,拍照分享成有趣的文章,結果拖延到最後兌換期限,在小犬颱風前夕,店面營業時間只剩下不到一小時,拖著溫尢,冒著風雨開車到最近的星巴克兌換😂。


我拿著手機優惠條碼,詢問櫃台的可愛小姐姐,星巴克在員工應對教育上真的很不錯,回答的方式令人感覺自己就像常造訪的客人那樣的親切,其實我幾年才踏進星巴克一次😂,還是與朋友約會的時候。


另外,如果父母上班很忙碌,需讓孩子在星巴克等待,別忘了最近天氣多變化,店內冷氣強勁,記得囑咐孩子帶件外套注意保暖和自身安全!別讓等待中的孩子除了忍受孤單以外,還在角落瑟瑟發抖,令人心疼。


圖片來源:Betty's Jump Diary

圖片來源:Betty's Jump Diary


👉更多關於手機APP「Yahoo奇摩-每日新聞生活情報入口」,目前我這還有幾個限量名額贈送120奇摩值的機會!

有興趣的好友歡迎到我的粉絲團!喜歡我的內容請別忘了在粉絲團按讚、追蹤!💖

歡迎光臨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我的靈感主要是來自於生活中的點滴,旅遊趣事、美食、閱讀書籍,攝影,藝術,寶石收藏,減肥健康相關,大自然,可愛的動物,如果有好康訊息也樂於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