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原諒(夢境)

Yuki
發佈於夢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和媽媽在生鮮超市。

買完微波食品後,錢包和餐點吊在車子前面。

突然錢包著了火,我趕快呼氣給他滅火,雖然滅了一下子又馬上起火了。

火勢比剛才更大了,我丟在地上一直踩,終於滅火了。

姐姐叫我把錢拿出來,我冒著生命危險把裡面的零錢和鈔票拿出來。

大概有幾千塊吧。

錢拿出來後放在機車坐墊上,我們待在原地觀察著。

突然有三個人噴起噴霧,看著他們一副姦詐的表情,我的直覺告訴我,他們要搶劫。

我趕緊叫媽媽把錢收起來,然後發動了摩托車,叫媽媽趕快上來。

誰知道為什麼媽媽都不聽,姐姐也不為所動,我就一直叫媽媽快點。

終於媽媽上來了,我飆很快的往全家那個方向,他們果然很快就追上來了。

我原本要往東邊,但想想姐姐可能等等會往東邊跑,所以我往西邊的方向,然後想著要去警察局。

後面的人緊追不捨,突然換了場景,只剩下我和他們三個。

兩個男生,一個女生。

他們在後面追,而我可以盡情控制我的能力了。(控夢)

我把一個人直直的切了對半,然後說再追的話下一個就橫的切對半。

他們不聽,繼續追,於是我砍了另一個人。

我說,下一個斜的。

一樣繼續追,於是三個都被我切了。

但他們像怪物似的,一下子就恢復原狀了,而且毫髮無傷。

我繼續逃,他們繼續追,我設定了多種機關讓他們感到痛苦,但他們一樣不放棄。

最後,他們似乎妥協了,想跟我和好。

我走到最低,說出了這扇門就可以出去。

我打開了門,二那個女生卻在我背後捅了一刀。

我笑著說,你們別想離開了,這裡是我的地盤。

他們才開始求饒。

但我不原諒。


- 來自2019/11/27夢境

    2會員
    52內容數
    夢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uk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支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沉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想取標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死1(夢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死2(夢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死3(夢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學生的校園暴力勢不可擋最近桃園某高職學生連日鬥毆成為話題,實在不意外。 學生的權利受到聯合國兒童(18歲以下)人權公約的保護,也因為家長/消費者心態的提高,學生受到的尊重愈來愈被注意。學校和老師動輒違規受罰,唯一法寶只有正向管教,好言相勸。 然而,學生並沒有被要求要尊重別人,這是政府以降人權教育最大的錯誤。只有別人要
    Thumbnail
    avatar
    誤入教育圈的阿頓
    2023-09-15
    遊戲行銷當紅! 經營會員不可不知「遊戲化」 ( Gamification ) 行銷操作方式近年來越來越流行,它能滿足顧客的情緒需求和對於娛樂慾望,「遊戲化」究竟能為品牌帶來哪些實質益處? 如何利用遊戲元素刺激會員心理,達成相關的顧客忠誠度指標。本文章探討7種常見的遊戲行銷方式,及採納遊戲化行銷到會員經營前需要注意的5個重點。
    Thumbnail
    avatar
    Vannessa C
    2023-05-12
    【遊記】2022冬至|在辦公室煮湯圓:在冬天感受到溫暖幸福的甜食,發揮大大的力量!推薦桂冠/義美湯圓,小湯圓也不可少湯圓不僅僅是一道食物,更是一種文化和傳統。它代表著團圓和歡樂,讓人們在冬天裡感受到溫暖和幸福。作為一個身心俱疲的社畜,我常常憧憬著在冬天品嚐熱騰騰的湯圓,溫暖我體內,給我力量。 和辦公室的小伙伴煮起湯圓。首先一定要的是桂冠或義美的湯圓!
    Thumbnail
    avatar
    快來出去丸
    2023-01-03
    94_【柳靖】公務員不可不知的超強商調秘訣為何?3個成功商調步驟!一、節目重點: (一) Step1. 檢視「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 首先,至「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檢視有無適合自己、或自己意屬的職缺,並將想投的職缺存下來或列印出來做個檔案備份,注意職缺「有效期間」是否天數過短 (內定可能性高)。 (二) Step2. 確認寄出個人資料 在職缺有效期間內,注意報名方式
    avatar
    柳靖
    2022-12-27
    輕小說「在高三拿到駕照的我。陷入了和不可愛學妹一起夏日旅行的境地。」校園戀愛新番推出輕小說「在高三拿到駕照的我。陷入了和不可愛學妹一起夏日旅行的境地。」(高3で免許を取った。可愛くない後輩と夏旅するハメになった。)第一卷是GA文庫發佈的作品,主要講述了男主角違反校規偷偷去考駕照,卻被“不可愛”的學妹正好撞見,以此把柄脅迫一起去暑假自駕旅行,男主角究竟選擇是開車呢還是“開車”呢,夏日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5-28
    邱允文-陽明公園非看不可:視覺與聽覺饗宴的音樂花鐘陽明公園非看不可:視覺與聽覺饗宴的音樂花鐘 不只能在陽明公園散步、吸收芬多精,百花盛開的花鐘更是吸引不少遊客駐足欣賞。鐘面以翠綠的青草為底,每個花瓣裡種植了當季鮮豔的花卉,每天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的期間,每半個小時就會報時,播放出美妙的音樂~ 活動新訊 景點即時影像 最新消息 異動訊息 活動展演
    Thumbnail
    avatar
    邱浩
    2022-03-25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案件簡評/心得04 學園七不可思議殺人事件學園七大不可意思事件這個事件,詭計少且普通,以推理案件來說並不爽快。 但是不得不說案件節奏和表現都有本格的風格,靈異傳說和事件發生的節奏都挺到位的,閱讀起來挺開心的。 即便沒有突出的點,但依舊是可以一看的事件。
    Thumbnail
    avatar
    埃米利歐
    2021-04-17
    你認識的資源回收分兩類:可回收和不可回收,僅此而已嗎?2015年剛到德國的我,得上一堂由政府部門規定的『文化融合』的課程(德國人們的謹慎實在是讓我佩服,五體投地。)所有準備來德國長期居住的『移民』們都得上的課,而課程中有很大的一部份就是在『垃圾分類。』
    Thumbnail
    avatar
    Shanice Wang
    2020-12-15
    [進擊][萊讓] 不可原諒的男人我很清醒。 看到你的臉也這麼紅, 感受到你的心也跳得這麼快, 我真的好害怕。 打從生下來,都沒這麼害怕過。 * * * 早晨來臨了。無論是怎樣的日子,旭日都會升起。話雖如此,我真不想迎接除了太陽之外一無所有的早晨。 黏附在額前的瀏海早已幹透,衣服與刀刃上的血跡也變成了深褐色。空氣中依然有著血
    Thumbnail
    avatar
    孟瑪斯
    2020-12-07
    不可原諒這篇還是在罵人


幹他的,今天翻了幾個部落格,這群人是白癡還是腦死?一點狀況都搞不清楚,最好是依法行政,非常得體,只能從點去看事情,無法從面之上的立體角度綜觀全局,就是今天台灣一狗票高知識份子該死之處。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0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