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瑪卡推薦】想找回性能力、恢復男性魅力?瑪卡吃起來!

2023/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瑪卡這個成分相信各位男性都不陌生,無論是提升持久力、提高硬度或是增強性慾,瑪卡都是不可或缺的營養補充品,但市面上的瑪卡產品這麼多,我怎麼知道那一款才有效?今天就跟大家分享3款瑪卡推薦,相信看完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重拾男性魅力!

瑪卡推薦1:VITABOX【戰神專科】

首先從包裝開始就很吸睛,品名【戰神專科】也能完美傳達產品功效,但不只是如此而已,原料選用十分用心,包含瑪卡在內,每一個成分都有專利認證,且不含化學添加劑,長期食用也不必擔心代謝負擔。整體功效表現佳,補充後運動能力跟性能力都有明顯改善,是我目前穩定回購的瑪卡。

瑪卡推薦2:大研生醫|精氣神瑪卡粉包

廣告打很大的品牌,我也是看到九妹業配才知道這款瑪卡,雖然有名人加持,但由於粉包的設計,添加了不少調味劑,瑪卡的原料也比不上VITABOX,吃起來功效並不明顯,個人沒有再回購。

瑪卡推薦3:營養師輕食|瑪卡益生菌

選擇添加益生菌在瑪卡市場中算少見,整體配方很用心,成分也很天然,可惜口味不佳,我很努力才吃完一整包,喜歡中藥味的人可以試試看,但我個人是不愛。


延伸閱讀:

如何解讀瑪卡推薦:擇優選購的3個關鍵指標?


3會員
109內容數
分享保健食品的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