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BOX益生菌推薦|保證菌數技術,輕鬆補好菌、腸道好健康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灣的益生菌品牌眾多,相信大家都曾經在選購益生菌時,陷入選擇困難,即使看遍網路上各種益生菌推薦文章,還是難以抉擇......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寶藏益生菌——VITABOX【順暢專科】,不知道如何挑選益生菌的你們,歡迎參考我的食用心得。

我為什麼推薦VITABOX的益生菌?

VITABOX是這幾年逐漸興起的網路保健品牌,一開始我是被他不上架實體通路、不找名人代言的理念吸引,在這個KOL、KOC滿天飛的時代,堅持不找名人代言蠻特別的,似乎也因此累積了不少忠實顧客,研究了他們的產品後,覺得資訊很公開透明,有完整的原料說明跟安全檢驗證明,購買的體驗很安心。


實際買了他們家的益生菌,大概陸陸續續吃了2個月左右,腸胃的狀況有慢慢改善,長年困擾我的便秘問題也越來少出現,然後就一直吃到現在了~還順便推坑給身旁的親朋好友,每次都大家一起團購,一下子就變成他們的SSVIP了哈哈哈~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經常有便秘的困擾,推薦你吃吃看~真的很有感!


延伸閱讀:為什麼運動員應該關注益生菌推薦?選擇適合你的益生菌產品


    3會員
    109內容數
    分享保健食品的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