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說(高中篇27)宿舍大搬遷

2023/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最廉價的選手村

因為全中運的緣故,我們的宿舍被列為是選手村,怎麼會有這麼節儉的選手村,那些人一定會後悔,於是我們的宿舍就要開始大搬家了,至於東西要放在哪裡呢?居然要放在地下餐廳,很多人都舉牌抗議,但是這個規定連教官都沒辦法,於是平常不起眼的垃圾袋,

變得極其搶手,當然大家盡可能讓張東西你自己遠一點,

整棟宿舍如過年大掃除一般,也幸好男生的東西沒有很多,基本上只是棉被比較麻煩而已,不過回想起結束後,你要來一場史詩級復原就開始有點懶了,

raw-image

這時候我們就把歪腦筋看相了天花板,露出邪惡的微笑,因為我們的天花板是輕鋼架,所以中間會隔了一小塊空間,所以我們開始把我們的加大,一包一包的均勻從床頭上的天花板一格一格的放,

大概一個人平均有六格可以放,由於我的東西比較多,我放著後發現天花板已經稍微的有一點下沉,「欸你會不會有點太誇張了?」「不曉得可不可以撐得住這幾天」我看了一下睡我床上的選手,

可能他睡到一半就會有天江將物,從上面掉下來,

由於是整個縣市的活動,再加上那時候剛好接近清明時節,苗栗有史以來芳過最長的春假,想一想其實還不錯,加上這間宿舍成為選手村的話,就會有拖鞋王撥款的資金整修,我記得印象那時候一二樓就開始準備加裝冷氣,宿舍的簡陋地方也都大幅度的修繕,從大的硬體設施到三年都用不完的洗衣精,可以說他到底是有多少經費,在這麼節儉的地方,打字少錢的就只有他而已了吧!



9會員
491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