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菜也可以fusion...

2023/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第一次看到餐廳名字的時候,第一個問題是怎麼會少了一個南。
一直到去餐廳用餐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是一家東北菜與西式料理結合的fusion小酒館啊。
東北菜我最愛吃的就是鍋包肉,我吃過最好吃的鍋包肉是某次我跟老吳去杭州的時候,在一家專門賣東北鍋包肉餐廳吃的,那個色澤鮮艷,吃起來香酥甜脆,讓人難忘啊!!!

菜單上最吸引我的菜色就是我最喜歡吃的豬肋排,共有兩道不同料理手法,一個是火鍋低溫豬肋排,另外一個是酸菜低溫豬肋排,店員告知前者會有一點辣,我立刻選了後者不辣的。

raw-image


我其實很難想像東北菜要怎麼跟西餐結合,等到豬排上桌之後,我才恍然大悟,啊!原來還可以這樣啊!!!

raw-image


豬肋排的口感跟美式的豬肋排不太一樣,雖然都是帶有一點甜味,但是東北豬肋排還多了一些香料的香氣,搭配的酸菜就是我們吃酸菜白肉鍋的酸菜,但是意外的是口感一點也不違和,酸菜與微甜的豬肉,竟然是意外的協調,精緻的擺盤讓你在視覺上也覺得很滿足。

raw-image


再來令我驚豔的是慢燉牛肉粗管麵。慢燉牛肉吃起來入口即化又不會乾柴,肉醬汁濃郁的包裹在麵條上面,好吃的讓人停不下來。

是寵物友善餐廳,那就一定要帶點兒一起來打卡!!!

是寵物友善餐廳,那就一定要帶點兒一起來打卡!!!


老吳一邊吃,一邊點頭的跟我說:這家挺好吃的,我也一邊吃一邊回答他:對啊!!!很好吃...手上的叉子也沒有停過的繼續夾菜吃。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秋天這個有點涼意又不會太冷的季節,讓我們的食慾大開,我們從前菜、沙拉、主食、麵食還有兩杯飲料,另外還不外乎點上兩杯飲料,吃得乾乾淨淨,ㄧ口也沒剩。

順帶一提,餐廳入口處是一個打卡的好地方,滿滿的稻草堆,很適合拍照。

點兒馬上來一張網紅照!

點兒馬上來一張網紅照!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