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  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四五五  


妳說的是對的

因為我也餓了

開胃之後只會

食欲大增這個

道理我忘記了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禁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 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滾滾紅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   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忘記她站在門口。 那時是放學後半小時了,我還在批改本子。外頭社團的笑聲嘎嘎響徹校園,一開始我根本沒瞧見她。 眼角瞥見她瘦小的身影後,我問她怎了? 她開閤著嘴,身後不小的風吹得她一頭長髮往前飄,沒有上髮夾的亂髮幾乎遮了她整張臉,我猜,她一定是忘記帶功課了。 喚了她趨近。 「老師,我忘記帶......」 我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04-08
    忘記忘記的事物, 何時會想起? 就算想起了, 還會去拿嗎?
    avatar
    八芬菓/BaFernGau
    2022-03-29
    忘記忘記,讓 失戀的人心痛 痛自己的愛情 在記憶中被抹去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1-13
    忘記想忘記的事,卻 絕對忘不了 失戀就是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1-04
    忘記想忘記的事,因為一直被想著,所以不斷在腦海裡重複刻印,所以更加忘不了,更加深烙。回憶裡的點點滴滴,可以是讓你會心一笑的默契,可以是你感銘在心的溫情。忘光了,多可惜。 今天的不愉快嚇著了你,所以昨日的幸福寵著你,讓你稍稍有個依靠,緩緩你的驚嚇,驅驅你的不快樂。先就這麼膩著吧!天冷了,有空的時候,整理衣
    Thumbnail
    avatar
    Ally Black
    2021-10-14
    忘記比特幣吧?不應錯過的金融科技(Fintech)投資機會!忘記比特幣吧,金融科技(Fintech)才是疫情時代的主角! - JP Morgan摩根大通 @ CNBC 2021.02.22 Fintech是2020年疫情下快速成長的領域,其中行動數位錢包街口、Line Pay等快速的便利了我們的生活,但很可惜台灣沒有投投資機會,我們將投資眼光放到美國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美股探路客
    2021-02-26
    忘記你的遺忘。在看完《笑忘書》之後笑忘書,米蘭・昆德拉。 人類對抗權力的鬥爭,就是記憶與遺忘。如果要讓某個人物從歷史上消失,就用空白取代人們心裡留下的記憶,設法將他從所有照片和記錄中抹去,最後每個人都會徹底遺忘他。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0-08-21
    忘記該記得的 記得該忘記的有時候不知為何跨過時間規定那條線就畫地自限。 變得沉默,焦慮,嫉妒,埋怨。 青春不再,誰的青春永遠在? 皺紋在臉上輕敲出細紋,白髮在黑髮裡佔地為王, 他們是溫柔的提醒,你/妳啊?要與時間和平共處。 往往會忘記,生命是綿延不斷的一條河,為何我們要在水中築堤? 往往會記得,評論周遭的人事物想不停,為何
    avatar
    Chandra
    2020-05-07
    忘記<p>深陷藍色漩渦的我失控地向外飛去,飛過客廳裡的爸媽。</p>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8-01-10
    忘記自己幾歲: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小飛俠<p>自古以來華人文化傳統中的「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都被打破了,人生的階段,界線已經非常模糊。已經沒有人在乎事情是什麼年齡適合做的,任何時候,只要你高興,做任何事情都可以。</p>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