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開始懷疑我偷吃

她問我為什麼明明每天努力運動

跟清淡飲食,體脂體重都卡住?

體脂高很不好欸

她知道我身體對糖分代謝差

不讓我喝甜的

我也一直習慣無糖飲料了

但曾經因為我偷喝一杯微糖飲料

她就生氣,我被她罵哭

她這次不想問我有沒有偷吃糖

因為我會不敢講

其實我對甜食還好

只是愛喝氣泡的東西

現在氣泡的飲料很多無糖

像氣泡水,0卡可樂

還有汽水糖,日本那種味覺糖

我會偷買,一次偷吃一兩顆

但太好吃會吃太多

汽水糖很難無糖

她這次不罵我

只淡淡說再這樣

以後見面就不愛愛了

還要一起去爬山

嗚,算她厲害,我只好乖乖把糖果丟掉了





    3會員
    42內容數
    我是一個婆(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帆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想太多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無話可說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不早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不開雙方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約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上一個會煮飯的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偷吃外送員 ─ 寫作才能興奮起來的小奶狗(草稿0626更新)變態感來自皮膚自帶青筋的紋理,粗壯有力的全身卻包裹在極為合身的彈性布料,壓低的棒球帽沿,以及違和的金屬圓框眼鏡,講話雖然客客氣氣但幾個刺青透露了叛逆特質,分明是為了壓抑自己的虎狼本性卻又對外彰顯陽剛特質。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3-05-09
    《偷吃貢品那回事》放點自家oc小故事,世界觀設定多,想著每次一點一點用小故事來帶設定。 / 「師父,您是不是又動了貢品…」琉的聲音自背後幽幽地傳來,不輕不重的語調顯得有些無奈。 「我、我就看那盤魔水晶擺盤不是很好看,四個顯得多餘,三個剛好,是吧?」當然,那第四顆我就處理掉了。 魔水晶是一種只生長於極氣候區的嬌嫩果實,
    avatar
    NAIMI奈米
    2023-05-02
    偷吃已婚人士被對方配偶要求鉅額賠償,付不起怎麼辦?雖然小三在本質上令人厭惡,但發生在自己身上時卻是「愛情來了、招架不住」。做壞事遲早有被抓到的一天,就算認為與對方相愛,對方卻早就有家室了,在法律與社會道義上,自己都不是應該出現的那個。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3-02-04
    偷吃p2(书房play | 强制无声)听到这句话,焦溏急促地皱眉,真正使上了力去推开对面还在自己体内的男人。其实林深竹可以继续待在她的身体里,但看她又急又气的样子实在不忍心违逆她,于是顺着她的推搡,退了出来。 “你还是不是人啊…”焦溏咬牙切齿地说,但声音又很小。从林深竹的俯视视角看过去,焦溏整个人都很乱。迷乱的眼神、被他揉乱的上衣和残迹
    avatar
    捧脸亲亲
    2022-12-22
    偷吃(书房play | 强制无声)时间到了。该下课了。 林妈看了一眼时钟,从按摩椅上起身,走向了厨房。林妈一边哼着曲子,一边打开电饭煲准备盛饭。林妈最近心情不错,虽然一直都没什么顾虑的事,但最近的心情尤为欣慰。 是因为林深竹学习的进度突然突飞猛进了起来。每次去房间里给焦溏和林深竹送水果和喝的,林妈总能看到林深竹埋着头奋笔疾书的样子,
    avatar
    捧脸亲亲
    2022-12-21
    誰偷吃了你的批薩?請看權益變動表|股本|資本公積|盈餘本文主要介紹「權益變動表」,可以讓有緣的朋友獲得下面的知識: *了解權益變動表的項目組成與基本定義。 *提示影響權益變動表的主要因素。 *重視保留盈餘相對於股東權益的比率。 *思考公司相關權益活動的意圖。 相信大家看完後,更會懂得解讀權益變動表,才知道你的披薩有沒有被偷吃唷!
    Thumbnail
    avatar
    小新讀book
    2022-11-06
    【偷吃?找砲友?那只是腦子在作怪】 那天跟學生聊到,現代人越來越開放,網路上公開找炮友的狀況越來越多。 其實這種事情以前就很多,只是沒有這麼明目張膽而已,因為好色只是一種動物的天性而已。 1955年,行為內分泌學家法蘭克·A·比奇(Frank A. Beach)提出了柯立芝效應(Coolidge effect)這個名詞;柯立芝效應源
    Thumbnail
    avatar
    Maonjiang
    2021-07-05
    偷吃只有「零次」和「無數次」?我必須要反駁這個論點!最近,我姊妹的男友劈腿了。他們倆都是我大學的好友,多年情份、一起從年輕玩到老(?)的死黨,雙方的家底、個性、對彼此的真心,這麼多年大家也都看在眼裡,男方會出軌,可以說是意料之外卻又在意料之中。男方和小三是辦公室不倫戀,為了規避偵查,兩人居然用上「Google文件」來充當偷情的線上聊天工具……
    Thumbnail
    avatar
    SKimmy
    2020-05-25
    偷吃月餅的等待 為何要偷吃呢《恩未月餅放在客廳的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禮盒裡拏走月餅,趁著家人不在家時自己依個人吃,沒有與任何人分享的滋味就像偷雞摸狗飼的行進,故而稱為偷吃。 「等待是痛苦的,因為那是身心靈的折磨;等待是枯燥的,因為不知道還要持續多久;等待是喜悅的,只要堅定的抱持著希望,永遠有實現的一天;等待就像一個驚
    avatar
    小熊
    201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