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一瞬間;轉念一瞬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選擇,關於面對選擇的後果,跟自殺一樣,這都是一瞬間的事

有人說自殺就輕鬆了,要面對什麼後果?

先不論會對身邊人造成什麼負面影響,因為那終究是別人的課題。

極端時的我曾經將刀架在脖子上想一走了之,我憎恨著想逃避的自己,同時又想享受那逃避的快感,「走了也許會比較輕鬆」這想法在我腦中不段迴盪,但會嗎? 我不知道。

想到父母朋友們傷心的臉,說到底,跟現在想走的我沒什麼太大的關係吧,只是又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扛,總是為了別人而活,連死都想著其他人。

那我自己呢? 我可能會錯過很多好玩的事,相信人生不只如此。於是我深呼吸又吐氣,深呼吸又吐氣,慢慢放下了刀,我說: 「我,XXX我的人生不只如此,我愛你,要是錯過那些我會更後悔。」

https://youtube.com/shorts/iZ8PGXi6jHY?si=mOpZZs_TNfd0xFMS

4會員
3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五斗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沒有爆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水滴的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歸屬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拖延沒有正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方格子的SHORT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投胎与降临的选择(法界课2022/10/18)今天回答学生的提问:“为什么天界大能们要选择投胎下来而不是直接降临呢?” 要理解其实不难,就跟做题一样,小学生不会的题目大学生会做,但是大学生没办法直接和小学生说明白,小学生也听不懂。 但如果是一堆的小学生里出现了一个比较聪明的学生,他用自己的方法去教那些不会的学生,那其他学生就会更容易吸收与学
Thumbnail
avatar
天善缘
2023-09-19
利益众生的选择,恩将仇报的因果(修行课 2022/10/20)大家可以思考一下这两个同质问题该怎么回答? 思考完可以直接去看在下面的回答。 一、天道理解 首先,从天道上来说,你救一个人,其实是应该的。这个没有任何问题。 甭管他是坏人或者是好人,我们都应该去救他。包括我们有的客户曾是日本兵,包括是731部队转世的,说白了他今生已经为前生干的那些事情付出
Thumbnail
avatar
天善缘
2023-09-14
网投选择正规真人实体现场【 987779.tv 】【纸飞机 @gb5588】缅甸果敢老街华纳国际赌场,正规实体真人赌场,网投现场同步下注,荷官在线发牌,在手机即可连接现场投注,资金安全 百万出款秒到账,支持24小时视频验证现场,公平公正公开,主营,百家乐,龙虎斗,牛牛,现场玩家同步下注,支持缅币,人民币,泰铢上下分 公司游戏官网 787977.tv 公司游戏官网 35966
Thumbnail
avatar
ab5599
2023-07-01
选择fes woods living的實木衣櫃,為家居帶來自然和溫暖的氛圍香港實木衣櫃是一種高品質的家居傢俱,採用實木製造,具有豐富的紋理和質感,並且非常耐用。實木衣櫃的製作過程經過精心設計和打磨,以確保每件產品都具有出色的外觀和實用性能。在香港,實木衣櫃是許多家庭的首選,因為它們既美觀又耐用,可以為家居環境增添自然和溫暖的氛圍。 fes woods living是一家知
Thumbnail
avatar
FesWoods Living
2023-05-02
块编辑器如何选择?印象笔记 Verse、Notion、FlowUs印象笔记 Verse 像 Notion 一样,Verse 也是块编辑器。这意味着,Verse 支持块拖拽移动等多种操作,也支持包括数字列表、待办列表等在内的多个内容块。 其他细节。Verse 或许会增加一些 Notion Like 产品没有的功能,比如标签、知识星图【这个功能 Wolai 有】。
Thumbnail
avatar
Spike Spiegel
2022-05-28
Notion 类生产力工具如何选择?Notion 、FlowUs 、Wolai 全面对比评测Notion Notion 官网 介绍 Notion 近几年笔记市场中的明星产品,甚至可以说是最火热、最受普通用户关注的产品都不为过。Notion 使用了基于 PLG 的营销策略,非常成功。这点从 Notion 的高速增长便可得知。 优点 缺点 总结 如何评价 Notion 笔记软件? Wolai
Thumbnail
avatar
Spike Spiegel
2022-05-28
《如何选择成长股》《如何选择成长股》 前言 -如果投资即将获得大的利润,那么我们需要耐心 -股票市场天生具有迷惑人的本质,如果你所做的事情是同一时间所有人都在做的,并且对你产生了几乎不可抵抗的欲望,那么一般这件事情根本就是错误的 -优秀的问题很重要 -对于没有自然的销售动力的价值型公司来说,高于平均水平的销售团队和顺
Thumbnail
avatar
林雨
2021-07-27
姆巴佩选择和内马尔一同登顶 皇马期望KU游BET888落空 KU游BET888体育→【ku8857.com】【pxgyg.com】 巴黎圣日耳曼有望在未来几天宣布与内马尔的续约,然而和姆巴佩的谈判迟迟没有结果。皇马为了让姆巴佩加盟,甚至拜托莫德里奇给姆巴佩带话。
Thumbnail
avatar
sam Dylan
2021-04-15
选择与拒绝 |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适合的请选择拒绝人们口中常常会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那么什么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呢?其实很多人都不明白这句话的背后原理是什么,这里我做一下解释。 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说的是我们每个人或者物都有一个自身的“神场”,听不懂可以理解为“能量场、磁场”,而无论是物还是人都会和本身“神场”相近或者相同的人聚在
Thumbnail
avatar
J I A N Y U E簡樂阿蘭
2020-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