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到不能自己,笑到不是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常會有滿滿的情緒想宣洩,卻不知從何說起的情況

自己其實是個挺壓抑的人,有情緒喜歡先自己消化,再轉化為好笑說法,

反正這些終究會變成好笑又荒唐的故事。

印象中的我笑點不低,但最近的我很常笑,也許是想逗樂自己,又或這樣會讓我活得比較輕鬆,不知道。

笑到我有時都分不清是真正開心,還只是虛應故事而已

等我知道了再上來更新,先這樣。


    4會員
    3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五斗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暴食日記DAY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暴食日記DAY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爆食日記DAY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爆食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爆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從學校到職場,我從整理物品中漸漸挑除壞情緒。這一次整理物品,除了又丟掉一些物品外,內心的灰塵也輕輕的撥掉了,再過一段時間後,也請記得回來再次清除。
    Thumbnail
    avatar
    玉子燒ㄟ日誌
    2023-08-18
    終極的孝道|如何報父母恩?|2023 8/8父親節禮物何謂終極的孝道? 終極的孝道—讓父母遠離輪迴之苦 佛陀曾開示:「以堆積如須彌山高的財寶來布施,所獲得的福報不如誠心孝順供養父母所獲之福。」對父母要孝養、孝敬、孝順,而最終極的孝道,就是讓父母遠離輪迴的痛苦。
    Thumbnail
    avatar
    Vegan G
    2023-07-20
    新孝道 專業照顧更勝自家人「新孝道」的目的,並非排除自己來盡孝,而是衡量自身狀況,妥善利用外部的協助,共同承擔照顧工作,尤其以短期專業照顧,來配合工作或原有的家庭生活形態,最能展現這個觀念的精神。
    Thumbnail
    avatar
    優照護
    2023-07-04
    笑到聘軌的《整形帝王 》台北樂聲戲院~笑到聘軌的《整形帝王 》~  為何麼想推薦給大家? 看過《屍速列車》、《冠軍大叔》、《流感》的人,一定對於韓國演員「馬東石」不陌生!!!韓國影劇圈,大多以「花美男」為主流,而「馬東石」體格那麼壯,卻是少數非「花美男」出身,卻能勝任主角的人選。衝著同是天涯淪落人(都不是帥哥)的份上,當
    Thumbnail
    avatar
    古世
    2022-12-09
    ETF中的績效到數第一也許購買生技產業公司股票的人,可以有更高尚的眼光來看待自己的投資,也許現在是虧錢當中,但所投入的每一分錢都有意義的,那是對人類健康的生存發展,俱有正面的貢獻與價值。
    avatar
    麥子
    2022-06-03
    《媽的多重宇宙》: 笑到噴淚也哭到淚崩的一部電影All of the places I could be, I just want to be here with you. 這句話,是整部電影最觸動我哭點的一句。 正因為這個宇宙的你一事無成,所以才有無限可能。 威門—身為丈夫 如果有來世,我還是會選擇跟你一起報稅、開洗衣店。 喬伊—身為女兒
    Thumbnail
    avatar
    小龍醫
    2022-05-29
    笑到死的病與收集小男孩的冒險家在巴布亞新幾內亞東部名叫「法雷(Fore)人」的部落,曾經流行著一種古怪的病症,患者會沒有歡喜、沒有快樂的瘋狂大笑。病發的幾個月後,他們大笑到抽搐、無法站直,比較幸運的,會在餓死以前死於肺炎;比較不幸的,因為失去吞嚥能力無法進食,瘦到肋骨穿破皮膚。  這種病叫做庫魯症(kuru),好發於女人和小孩。
    Thumbnail
    avatar
    余月月
    2021-02-04
    我不是孔夫子021:孝道  蘇軾一家人在吃飯,來了三個客人,第一個是小國佛,第二個叫丫頭,第三個和丫頭有八分相似的小女孩,名字夢兒。夢兒老是盯著小國佛。小魚兒說:我聽夢兒說,他老是夢見夢中情人,夢中人沒有頭髮,一定和小國佛很像,夢兒是不是?夢兒說:就是他。夢兒指著小國佛。小國佛捉捉頭說:我不吃魚。原來夢兒夾了一塊魚肉給他。
    avatar
    阿良
    202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