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讀|一張卡片竟有多重訊息!

2023/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 柯蕾特・拜倫里德(Colette Baron-Reid) 繪者| 珍娜.德拉葛羅塔莉亞(Jena DellaGrottaglia) 

譯者|安德魯 出版社|三采文化 /謝謝Stephanie的閱讀邀約/

作者| 柯蕾特・拜倫里德(Colette Baron-Reid) 繪者| 珍娜.德拉葛羅塔莉亞(Jena DellaGrottaglia)  譯者|安德魯 出版社|三采文化 /謝謝Stephanie的閱讀邀約/

這副牌卡應該是我第一次遇到一張牌可以有五種不同的資訊,實在太神奇了吧!除了基本涵義與神諭訊息之外,關係訊息、豐盛訊息,還有反位牌專屬的保護訊息。
 
不過,我一開始還是依照過往習慣的方式使用,每天抽一張正位牌,參考基本涵義與神諭訊息,大方向仍然是有受到指引的,前陣子特別忙,所以常常會忘記詳細的訊息,只會記得牌卡的標題,意外的也是有達到效果。
 
記得有一天抽到的牌卡是「照章行事」,但那天的活動原本計畫打破傳統規定,不料,活動現場的確有人提出看法,於是我決定還是比照傳統,因此,活動順利且愉快地結束。事後回想,如果當時堅持己見,想要打破傳統規定,那可能會導致部分的參加者在活動期間都無法好好安心參與,包括我自己。
 
這副牌卡我試用的時間比較久,因為後來有一段時間想體驗保護訊息,所以把牌卡正反打亂,結果,也沒有抽到什麼保護訊息,哈,早知道一開始就給它打亂了(誤)。
 
這段時間使用下來,我自己是覺得這副牌卡比較適合的是在"有明確問題的情況"下使用,也正好它提供五種訊息,所以也是蠻適合入手的一副牌卡,一卡多用,真的很不錯。
 
對了,前面提到的豐盛訊息,它是屬於事業與金錢相關的指引,這段時間我沒有參考,因為暫時沒有這方面的問題;關係訊息,就不需要說明了,適用於任何關係的占卜喔。

8.4K會員
201內容數
【愛書人♥陳子楹.樂樂|一枚貓奴的閱讀日常】 歡迎來到我的閱讀室,除了分享閱讀的心得之外,也會不定期和室友們分享新書資訊與閱讀日常,歡迎一起來聊天啊ヽ(●´∀`●)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