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你識人嗎?》有感

2023/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你識人嗎?》

紫兒佩佩自我療癒作家

你識人嗎?

開始寫「有一種人」是因為發現,原來,人的種類這麼多,不只是血型A、B、AB、O等分類,若以十二星座來分,也無法識盡所有的人。

佩佩將它記錄下來,只因為有些人的行為表現,在當下看來無感,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感受,才知道原來如此啊!

這樣的行為軌跡紀錄,分享給朋友們,別識錯、信錯諸多形形色色的人,被賣了,還在幫他數錢。

同樣的,也有些人,看似冷漠,實則心實,也別錯過這類的好朋友,她們會為妳人生打開另一扇窗喔!


56會員
137內容數
「自我療癒憂鬱」乃筆者在工作及生活中耗盡能量,陷入憂鬱,進而在病中自我體悟的過程。憂鬱時的工作及生活中,身邊會遇見形形色色的人物,筆者將其歸納,書寫為人物短篇,以吸取其人格精華。在身心耗損,開始尋求自我的過程中,實證自我療癒的過程分享給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