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今遇良言》贈人

2023/12/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遇良言

今遇良言

紫兒佩佩自我療癒作家

 BLOG  

👁️內容

開始寫那句話、無視困境、認真思考準備就緒、不虛此生、誠實的學習者、細算掌中餘生、對人意七折八扣、虔誠朝向目標、化身黎明投身大自然、全部生命窮究哲學、把不盡如人意的人生當遊戲、用行動說話、揚棄虛偽留下本性、另一個起點、單純的幸福、靠自己稱心愉快、加快速度改變、寂靜的站起來、讓日子好過、終極意義、人生學習的結果、沉默的付出、未來有了樣本、該改變的時候、不自尋煩惱、對世界笑著、沒有令人疲倦的東西、無憂無慮度日、發現別的東西、回到無我、同溫層找快樂、令人沉醉的芳香、不曾折損的生命力、賜福的功能、志向就是享受、找到我、心神寧靜、有了大寧靜、意外災難的開始、永不言敗、樂此不疲、依自然而生、細心梳理、能想到的努力、對人保持興趣、想要的景象、人生的意義、收起所有看人的眼光、解放道德思想的偏見、一切重來、放鬆的方法、蠻橫一點、去看人生的黑暗面、生命中的真面貌、人生的真實輪廓、發生的熱情、拋棄保護傘、發現理想、獨自失去、造化的奧秘、僅存的純真、美好生命、謀求幸福、轉移出來、謀求自己的生活、百花齊放的進步、不以自由為名本、必定有流亡身分、將仁者識別出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視若無睹、豐富妳的生命、下功夫、成為野人、各種可能、大膽學習創造、表現出優越、了解自己的考驗、面對自己、停下來、應用理智、有重要任務、睡上十二個鐘頭、分崩離析、融入世間、寧做探險家

😏獲得

能以一句話贈送給需要的人,能在簡短的篇章中,深思一些道理。

1)用頭腦做事,別用力氣做事。

2)別逆著人意做事。

3)別回頭,回頭妳就走不了。

4)失敗爬不起來的原因,是因為渴望得到同情。

5)如果妳在思想上覺得難受,表示妳是個自由人。

💖心得

這本書以圖文的方式,以簡單有圖像的方式,引導讀者去思考一句話的境界。 極有可能的是,每個人讀到這句話的領悟及所思所想都不一樣。甚至每次讀來,所想到的事物也不一樣, 有網友說,圖文書最大的好處是,圖讀來很容易,但可以引人深思,留有思考的空間及時間。若讀者剛好陷在困境,無法走出,可在短時間內在這本書中獲得能量。也有可能,目前妳正在決定如何決策,可以讀這本書來幫助妳,深入思考妳面臨的問題,做出重要決策。

56會員
137內容數
「自我療癒憂鬱」乃筆者在工作及生活中耗盡能量,陷入憂鬱,進而在病中自我體悟的過程。憂鬱時的工作及生活中,身邊會遇見形形色色的人物,筆者將其歸納,書寫為人物短篇,以吸取其人格精華。在身心耗損,開始尋求自我的過程中,實證自我療癒的過程分享給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