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獨立生活新發現>

2023/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紫兒佩佩自我療癒作家

《獨立生活新發現》

雖然剛認識你不久,但看到你對創作的熱情,讓我想到某位前輩說明「熱情」對創作的重要性。

謝謝你,再次讓我醒悟過來!

~By胡峻僑

✿佩佩源源不絶的創作能量,一直是我前進的動力。

你問,要前進去哪?要帶著我哦!

是說人生就是一直的被推著前進

不論要去那裡,你走一步我跟一步

我跨一步,你記得也要邁進一步。

最近的我,前進的慢,每一步都覺得沈重,看了你的圖文書,從中發現對人生的體悟、對人性的刻劃、對生活的感慨、對友誼的詮釋。這許許多多的全新想法,讓我有了慢慢往前持續走下去的力量。

記得要一直寫一直畫喔,我會很期待的。

~By Laboo

✿泰戈爾的漂鳥集裡都是兩行詩「願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短短幾字卻被無數次引用讚嘆。精準的文字如一記AED,強力的電流讓瀕死的心靈起死回生。佩佩的圖文療癒了自己,也喚醒了我沈睡以久的感性。祝這本書能鼓舞更多在困苦中的人們,像佩佩書中的花、鳥、樹,獨立又自在的展現自己的美好。

~By 怡君

✿我晚上下班躺在沙發上仰望著手機裡,看著妳畫圖的表情讓人有種莫名的感動舒服😊

~By xiaobao

✿用著童真的畫風,說著長輩的話

~By Habao Yu


56會員
137內容數
「自我療癒憂鬱」乃筆者在工作及生活中耗盡能量,陷入憂鬱,進而在病中自我體悟的過程。憂鬱時的工作及生活中,身邊會遇見形形色色的人物,筆者將其歸納,書寫為人物短篇,以吸取其人格精華。在身心耗損,開始尋求自我的過程中,實證自我療癒的過程分享給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