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讓天賦自由>讓佩佩找到自己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紫兒佩佩自我療癒作家

*內容

書中列舉了許多特殊人格特質者,最後可能因為別人的導引,或者自我的覺醒,而找到自己。

書中也提到四個十分重要的關鍵問題,(一)你是否活出自己天資(二)你真正的力量所在(三)哪件事讓你永遠充滿活力及熱情(四)你讓際遇左右生命嗎?,還是用態度。

*心得

當你用書中的四個關鍵問題篩選你的能力及思想,可以找到你所屬的天命。以佩佩自己為例,佩佩在寫作時最能行雲流水,運用文字自如,當然不是與他人比較,而是與自己相較的。而同時,佩佩因為對寫作的頗多用心,較能賦予文字力量,同時寫作是佩佩能樂以忘憂,這是此生佩佩覺得最幸運的,能讀到這本書,原來佩佩從十歲開始投稿寫文章,就已註定此生的天命,只不過人生兜轉了一圈,才找到自己。

紫兒佩佩自我療癒作家

56會員
137內容數
「自我療癒憂鬱」乃筆者在工作及生活中耗盡能量,陷入憂鬱,進而在病中自我體悟的過程。憂鬱時的工作及生活中,身邊會遇見形形色色的人物,筆者將其歸納,書寫為人物短篇,以吸取其人格精華。在身心耗損,開始尋求自我的過程中,實證自我療癒的過程分享給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