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斗子車站-蟑螂攔路

2023/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篇故事也有點久遠(我整個就是老人話當年)

那年剛從澳洲回來,跟高中幾個要好的同學約了同學會。

那時後的八斗子車站剛整修好,而且約北部也比較方便(不用想交通這種複雜的問題)

車站出來可以看到一片海,堤岸邊有幾個大叔在海釣,一派悠閑自在的樣子。

觀光客行程嘛,走走拍拍是很自然的。

想走去堤岸的盡頭拍拍遠處的海

看到一隻蟑螂,沒事 閃過就好

正要繼續往前,又有蟑螂,等等 這不太對

一抬頭,我的眼前到堤岸的盡頭這近50米距離,密密麻麻的爬滿了海蟑螂(遠遠看,我以為只是石頭)

看這一路比銀河系的星星還要密集的蟑螂

我 我 我 真的沒有勇氣繼續前進,我們回頭吧

以下 照片時間---------------------------------------------------------------

raw-image
raw-image

北部的海岸線還是美的,如果不想去太遙遠的地方,去北邊看海也是個不錯的選擇,而且交通方便。

就是這個堤岸,我只能在這裡拍一張了

就是這個堤岸,我只能在這裡拍一張了

每次跟別人合照的照片裡,通常只有我是胖子

每次跟別人合照的照片裡,通常只有我是胖子


15會員
79內容數
本來只是想寫在澳洲的故事,發現話嘮如我,愈寫愈多。 想到什麼寫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