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中歌詞]Whee In輝人-bite me(feat.Haon)

2023/10/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Baby you got me

寶貝你和我

모든 감각이

所有的感官

차근차근 나를 덮쳐 오는 밤

夜色慢慢向我襲來

손끝이 닿을 때

當我們的指尖碰觸時

Got me crazy

這讓我抓狂

어지러울 만큼 다가와 줘

你靠近時讓我頭暈目眩

Take my breath

屏住我的呼吸

 

머리부터 발끝까지 거릴 재보듯이

就像在測量從頭到腳的距離

눈을 감고서도 나를 그려보는 듯이

就像你閉著眼睛也在想我

You can give it all

你可以付出一切

닿을 듯 말 듯

我似乎無法到達

아슬하게 애를 태워 조금 더

我還有點掙扎

 

넌 나와 같은 숨을 쉬어

你的呼吸聲就跟我一樣

Just bite me

就咬我吧

전부 잊을 만큼 다가와 줘

在靠近我一點讓我能忘記一切

Just bite me

就咬我吧

빠르지도 않게 숨을 맞춰

不要喘息的太快

느리지도 않게 너는

但也不要慢下腳步

Closer closer closer 더

再靠近 靠近 靠近更多一點

 

Look at me my baby

請看向我

어디 안 가 절대

我不會去到任何地方

Take it slowly but don't stop it

所以我們慢慢來但也請不要停下腳步

말은 불필요해

言語也不需要

괜찮아 My baby

沒關係的

깊이 알 수 있게

這樣我能更深入了解

Closer closer

靠近、靠近

조금씩 다가와 Right now

現在一點一點地來吧

 

느낌이 와 이건 너와 나의 Synchronizing

我有一種預感,這就是我們的時刻

Baby how could I say you was not the one

寶貝怎麼能說你不是那個人呢

난 아는데 우리 둘의 Harmony on the..

我知道我們是一致的…

You dragging me, driving me crazy

你牽引著我、讓我發狂

너의 몽환적인 눈과 목소린 나를 끌어당겨

你夢幻般的眼神和聲音吸引著我

Shawty wanna bite me yeah

美女想要咬我

I don’t wanna stop it

我不想停下來

너와 눈높이를 맞춰 동물의 왕국이야 오늘 밤

我與你眼神平視,今天這裡是動物王國

눈을 감은 채로 너를 Sketch해

閉著眼描繪著你

Surrealistic body

超現實的身材

난 살바도르 달리 아님 파블로

我不是達利*,會是畢卡索*

(*兩位皆以畫超現實主義畫風聞名)

네가 내 작품이었다면

如果你是我的工作

I’m looking at you, my lady

我看著你 我的女士

She said come closer, say less

她說再靠近一點 言語再少點

Just taking it slow and fast

只要慢慢來或快速點

난 너에게로

我會走向你

Going nowhere

別去別的地方

It’s okay my baby

沒關係的

나는 너를 원해

我只想要你

You got that cake

你那對臀部

I wanna bite, bite, bite

我只想咬

 

넌 나와 같은 숨을 쉬어

你的呼吸聲就跟我一樣

Just bite me

就咬我吧

전부 잊을 만큼 다가와 줘

在靠近我一點讓我能忘記一切

Just bite me

就咬我吧

빠르지도 않게 숨을 맞춰

不要喘息的太快

느리지도 않게 너는

但也不要慢下腳步

Closer closer closer 더

再靠近 靠近 靠近更多一點

Look at me my baby

請看向我

어디 안 가 절대

我不會去到任何地方

Take it slowly but don't stop it

所以我們慢慢來但也請不要停下腳步

말은 불필요해

言語也不需要

괜찮아 My baby

沒關係的

깊이 알 수 있게

這樣我能更深入了解

Closer closer

靠近、靠近

조금씩 다가와 Right now

現在一點一點地來吧



是Haon時隔很久的個人feat,原本很期待但老實說聽到他帶那麼多autotune的時候有點小失望了。雖然不到不好聽,但感覺跟他聲音不太搭。不過輝人的部分真的太好聽了所以還是決定做翻譯歌詞了哈哈哈。這肉骨的歌詞真的越翻越害羞,但可能剛好我最近在看喪失宇宙,害我每次翻到just bite me的時候一直想到殭屍咬人的畫面xd。總之這次輝人專輯的歌都巨好聽,有時間想把其他首也翻一翻

9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