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我們沒有太多以後

2023/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們沒有很多以後》

紫兒佩佩自我療癒作家

生活中確實沒有太多「以後」,我們應該盡量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去欣賞大自然的美景,花草樹木無言地陪伴著,傳達著「我就是我」的訊息。佩佩提供以下方式來面對以後:

✿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儘量遵循均衡的飲食、定期運動和充足的睡眠,將有助於提升身體和心理健康。

✿學習新技能:不斷學習新事物面對生活中的挑戰,學會從困難中學習,並相信自己可以克服困難。

✿投入所愛:將時間投入到妳真正關心的事物上,無論是愛好、志願工作還是家庭。

✿儲蓄和投資:儲蓄和投資,為未來做好準備。

✿旅行和冒險:探索世界,體驗新文化和環境,豐富妳的生活。

✿給予和幫助:尋找機會幫助他人,回饋社會。善舉可以帶來內心的滿足感和快樂。

✿保持彈性:生活充滿變數,時刻準備應對變化,並擁抱新機會。

✿愛與被愛:讓愛成為生活的中心,珍惜愛妳的人,並表達妳的愛意。


56會員
137內容數
「自我療癒憂鬱」乃筆者在工作及生活中耗盡能量,陷入憂鬱,進而在病中自我體悟的過程。憂鬱時的工作及生活中,身邊會遇見形形色色的人物,筆者將其歸納,書寫為人物短篇,以吸取其人格精華。在身心耗損,開始尋求自我的過程中,實證自我療癒的過程分享給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