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追逐自由的芬芳,我這樣愛自己

2023/10/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追逐自由的芬芳

追逐自由的芬芳

追逐自由的芬芳

紫兒佩佩自我療癒作家

單槍匹馬,人在這個世界上獨自前行,生命的流轉總是不可避免地帶來變化,然而,有些事情是不朽的,有時,人可能會想太多,陷入思考的迷宮中。但當人能夠放下一切,與大自然共融,才能真正感受到生機的力量,並找到自在的詩意。

友誼是一種真情的流露,它能夠呼朋引伴,讓人在這個世界上不再感到孤單。同樣地,內在的力量也是人獨行的支持。當人學會與自己獨處時,才能真正帶入生活中的喜悅,並弄清楚生命的真諦。

花草治癒著人的心靈,使人忘得乾淨過去的煩憂。在大自然的懷抱中,人感謝著這片藍天下的無限恩賜,並體會到它的不可言喻之處。人不必討人情,只需用一顆誠摯的心去面對這個世界。

有時候,人會出走,遠離煩囂,享受獨處的寧靜。這是一種清白良心的追求,不受控於外界的干擾。人總是在變化球中成長,有時陷入廢話的漩渦,但人也知道,船過水無痕,渺小的存在並不妨礙人對大自然的依戀。

狂熱是人對最喜愛的事情的追求,讓光輝四散。人以一種誠摯的態度努力提升自己,依本能而生。在這個世界上,人都是富有的,無論是內在的財富還是外在的物質。

人不需要受控於名利的枷鎖,擺脫了這種束縛,人才能真正感受到陽光對人的支持。感謝一切,即使是那些不可言喻的禮物。不必渲染自己,只需要安靜的心去解除生活中的神祕。

金身護體,讓人輕裝簡從,不要讓自己被過多的負載所愁苦。在這片花牆中,人不再追逐名利,而是專注於夏天的畫課,熱愛著崇拜經典。

擁有一顆安靜的心,夠喜歡這個世界了。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有無數云云眾生,它們展現出戀者的溫柔。詩人們用他們的筆觸將這些情感永恆地凝固在文字中。

無論人是不是非人,都能夠感受到這個世界滿溢的生氣。在與自然共存的旅程中,人學會了無法從眾,並欣賞花團錦簇的美麗。

一起擺脫名利的約束,讓自己輕盈自在,以誠摯的態度努力提升自己,並按照內心的喜好去追求最有價值的事情。讓人保持單純的心靈,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一爐火,為自己和他人點燃希望。

感謝這個不可言喻的世界,感謝藍天下的恩賜。人無法掌控一切,但可以以最真摯的態度去面對生活中的謎團。讓人與大自然共存,享受自在與無法從眾的快樂。

56會員
137內容數
「自我療癒憂鬱」乃筆者在工作及生活中耗盡能量,陷入憂鬱,進而在病中自我體悟的過程。憂鬱時的工作及生活中,身邊會遇見形形色色的人物,筆者將其歸納,書寫為人物短篇,以吸取其人格精華。在身心耗損,開始尋求自我的過程中,實證自我療癒的過程分享給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