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的我,也是不完整的。

2023/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心情會隨著時間進入夜晚,而進入夜色。那種無助感,是沒有原因的。好像什麼都要,但卻什麼都抓不好。
無助地擁抱自己,在那個孤獨的時候。

無助地擁抱自己,在那個孤獨的時候。

不安全感的自己總是那麼地可怕,變得焦慮,懷疑,不自信。有一個人對自己好的時候,會覺得,喔就這樣吧,反正你也不會陪我到最後,那個自私但卻可憐的自己,也不知道怎麼了,可能是以往的傷害,因爲一個過程的經歷而變得如此脆弱。


有人會覺得,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啊,但我想說,你不是我,你怎麼覺得這些所謂的過去可以說放下就放下。某種程度這是一個自我保護意識,那一層屬於我自己的保護色,或許只有這樣,別人才沒有機會傷害我吧。


我總是把最糟糕的情緒丟給身邊很愛我的人,尤其是我的家人,好像知道不管怎麼樣,他們還是會愛我的,我知道很自私,但是我對他們的愛絕對會比我給其他人的來得更高,這不是一個愧疚,而是我知道我的家人愛我,在他們的面前我不需要委屈自己,隱藏自己的情緒。


太多次的太多次,我對於身邊的人隱藏了自己的感受,換到的卻是別人的不珍惜,因爲你覺得我對你的好是值得,後來意識到后就會覺得,你凴什麽?就只因爲我的真心你覺得廉價嗎?有點搞不懂在這個社會生存都已經那麽難了,卻要陪你演你想看的戲。


愛你愛的,珍惜該珍惜的。


23會員
24內容數
現實生活有多少人被刻意貼上與自己無關的標簽,請思考自己是誰。決定自己是誰是什麽態度的也就有你自己,一味的活在別人的框架是不是太不自己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