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小火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坐上從嘉義的阿里山號  還不錯 我坐在左邊靠窗的座位  這一邊好像很多的風景 我也拍的很開心 列車掌還有導覽 讓你2個半小時不會孤單

感謝列車差不多準時就到了最熱鬧景點-奮起湖 室內老街真的很擠 

一些知名店都要排隊  我一個人也分身乏術 想要吃什麼只能乖乖排隊 

但礙於時間有限  連上個厠所排隊也要將近20分鐘  

趁排隊上洗手間的時候 我隨意google了奮起湖可買可吃的店… 然後先買一買  因為1點時 感覺霧氣開始凝重了  開始有點毛毛雨  我趕緊買齊我要吃的 最重要的排骨便當!

然後坐在火車鐵軌旁大口小口吃起來了  儘管大夥都去追火車了…

我其實是懶得移動了 手上拎著大袋小袋… 有[不用排很長的甜甜圈  根本不用排隊的米餅  我是最後二粒的草仔粿 看著別人拿兌換卷的 綜合愛玉

還有..阿嬤的100元很適合我味口 我全部啃完的排骨便當]

下次 我一定要來喝杯阿里山咖啡….

有班列車進站了 大夥又忙著拍火車 

很多人都在鐵軌上拍照  再加上雲霧繚繞 覺得這裡像是幸福天堂 集結了 男友老幼的笑容 還有口腹之慾的滿足感  

對比之下  我像是凡夫俗女般 俗不可耐 ?!

回程的火車感覺特別巔跛 搖搖晃晃的也回到了嘉義火車站 

從一早出門到晚上 安安靜靜 我居然都没有說話  只有買東西時開口 

其實我很想繼續在森林間漫步 感覺舒服  

也許下次可以在那裡住個一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