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該笑還該哭?文章又被選用~~黃記素食茶碗蒸

2023/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B截圖

FB截圖



不知該笑還該哭?文章又被選用~~黃記素食茶碗蒸

.

這次是臉書的一個素食粉絲頁「素食真的很好」,恰好我有加入這個粉絲頁,所以,我「親眼」看到了(又是沒通知)。但是,是在18個小時之後。那篇文章是「吃吃吃|黃記素食茶碗蒸@彰化太平街」!

.

值得高興的事,文章被看到了,被轉載。難過的事,83比15,這是什麼意思呢?粉絲頁按讚的有83個,而我的文章點閱數只有15個。(新增加應該在5個以內)也就是說大部分的人,看到這樣的標題,還是不會點擊閱讀的。(小編有做超連結,應該感謝啊)

.

想哭的是,其實這篇寫的不好啊!只是因為「茶碗蒸」的新聞事件,被選上,粉絲頁小編想要噌熱度,加個「素食茶碗蒸」而選了我的文,但是文章裡明明就說,那不是「茶碗蒸」,而是「土瓶蒸」啊!

.

更想哭的是,被朋友看到,評語是:你最近的文,完讀率不高耶!

X,認真寫的文,你們不選,不分享,偶爾偷懶,發個廢文,就被看到,有夠雖的。想要筆耕,還是每一篇文章,每一個字,都要好好寫才對。(自我反省,自我勉勵)

分享一些有的沒的。歡迎大家來LD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