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珍蔬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吃素多年。

素食店比葷食店少,每新開一家素食店,我都會特別注意。

 

有次,在大雅路、健行路口,看到一家素食店“芳珍蔬食“。

女兒說:”這是八方雲集的新品牌,賣素食鍋貼之類。”

 

上網查了一下。

在東山路也有一家“芳珍蔬食”,離家比較近。

在台灣其他縣市,也有“芳珍蔬食”,這是間新的連鎖素食店。

 

某天下午,和女兒去東山路“芳珍蔬食”吃素食鍋貼。

一份招牌煎餃65元,有8顆煎餃,1顆約8元。

 

也有招牌水餃,價格也是65元。

還有些抄手、滷味、湯、乾拌麵、湯麵、小菜。

乾拌麵60元,珍珠餛飩麵70元……。

 

吃素的人有福了,多了家素食連鎖小吃店。

 

上面品項、價格,是剛開幕時的菜單、價格,後來可能會有改變。

 

另外,據我的觀察,如果一個地方,經濟好,有錢人多,這地方素食店就多。

如果一個地方,經濟差,大家錢少,這地方素食店就少,甚至沒有素食店。

不知道我的觀察是否正確?


附記:

我來解釋一下。

素食店就是素食店,為何要用”疏食”兩字做店名?主要原因是有些人不肯吃素,看到是素食店,轉頭就離開。所以,有些素食店,就用”疏食”做店名,吸引人進來吃東西。

 


16會員
148內容數
這是王家歆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家歆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敦煌書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逛7-11的小發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種經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端午節談屈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甲鐵砧山劍井和鄭成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購買和出售的三間房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柯文哲教育方針QA總統候選人教育方針一覽!國教行動聯盟於此次的教育聯合座談會邀請了3位總統候選人,希望大家一同參與,並共同討論如何解決眼下台灣的教育困境。而民眾黨柯文哲因人在金門,於是採視訊方式參與會議,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柯文哲在台灣教育上的問答,以及各候選人的教育政見。
Thumbnail
avatar
エリカ
2023-12-21
【善書閤】修行方針─覺路指南摘錄讀後感(下)以下內容接續上篇整理,第一段為參考內容摘要,第二段為個人闡釋: 誠正章第十二 《大學》云:「欲修其身者,先正其心;欲正其心者,先誠其意。」誠意正心,是做人的基礎,更是修行的要點。心是身體的主宰,意念是心的作用,心意發動,身體就有所行動。心意向善,則有善行,心意向惡,則有惡行,心意煉定,才能不屈不
Thumbnail
avatar
木音
2023-11-28
食記|探索素食新可能|天然原食美味即食|綻放於餐桌的綠花朵|綠花朵蔬食手作因為不太善於蔬食料理,通常都吃得很簡單,後來發現台中知名的綠花朵蔬食手作坊推出了各式的調味醬料和真空調理包,讓我的蔬食生活瞬間變得繽紛多彩起來。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11-15
【日芳珍饌】營養補品送禮最佳首選!淬魚精獨家雙重淬取製成,滴滴營養精華快速補充~適合全家大小的營養補給! 懷孕生產後花費大量時間與體力照顧新生兒 導致長期睡眠不足及營養攝取不均衡 我會喝日芳珍饌淬魚精來補充我的元氣與活力 畢竟先照顧好自己才有餘力照顧好寶寶 在網路上搜尋魚精推薦 看到很多人推薦日芳珍饌-淬魚精 我也來心得開箱一下! 日芳珍饌品牌在業界憑藉50多年經驗 嚴選食材以高規格典範生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3-10-03
煎蛋用鐵鍋也可以不沾|早餐只要有吐司,就可以輕鬆搞定|雨中綻放的小耳朵-桂花耳|蔬食雨中綻放的小耳朵 用鐵鍋煎出來的太陽蛋,下面脆脆香香的,上面的蛋像果凍一樣,大推!
Thumbnail
avatar
碼農ㄟ譟咖
2023-08-19
吃吃吃|終於等到豐原的芳珍蔬食已經吃過了「芳珍蔬食」三家店,分別是大墩店、靜宜和大雅店,一直在想:為什麼他們沒有到豐原來展店呢?(這不就來了嗎?)(豐原的芳珍蔬食,7/18正式開幕) . 我的芳珍蔬食全台巡迴光顧店來到編號4:大墩、靜宜、大墩、豐原。 . 會去注意一些素食蔬食餐廳的訊息,看到一家連鎖蔬食餐廳,擴展得滿快的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3-07-18
耕莘安康院區站美食|布佬廚房 安坑輕軌 蔬食餐廳 超好吃窯烤披薩安坑輕軌剛試營運,馬上來試乘~ 在「耕莘安康院區站」有一家超有名的蔬食餐廳「布佬廚房」,常常打電話要預約就說滿了!? 輕軌下車後看google寫750m,想說走過去也不遠吧 沒想到居然都是上坡路!!! 好的~下次記得要搭公車上山(2站就到) 這一條巷子內還有很多有名的咖啡店「波波咖啡」、「暖暖小日陽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3-03-08
東方甄選對存股的啟發新東方旗下的新東方在線(股票代號:1797)股價突飛猛進...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2-06-15
素食◆餐廳 貞甘單蔬食風味館因為有定期吃素,所以對於素食餐廳、小吃店都會多注意,而有做到全供素食的店也不好找,而我比較偏愛食物原型料理的餐點,不愛素食加工品如素肉、素魚,也不愛湯類如火鍋,所以通常在外食對於素食餐點的美味度或CP值也就不會計較太多,這一直是我在外食吃素時的痛點。 以上皆為個人喜好及口感,僅供參考:)
Thumbnail
avatar
Apple Chiu
2021-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