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廚房筆記|胖式蒜泥白肉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得有一道菜每次做都成功, 即使做得很醜也好吃….

胖氏蒜泥白肉

胖氏蒜泥白肉


胖式蒜泥白肉–

五花肉, 燙熟, 好像要花點時間才能全熟喔! 我有丟老薑下去一起川燙.

熟了就撈起來放稍涼再切薄片, 本人切的有厚有薄, 這樣吃的時候有才不同的口感… 哈哈哈! (其實是刀工太差…)


這次醬汁大成功, 因為放了朋友馬可送我們的自製辣椒!

大蒜五大顆拍碎切細末(好啦我知道我切的不夠細啦, 但是我盡力了)

水1大匙

糖1大匙(這個可以酌量減少或不加)

醬油膏2大匙

辣椒油1大匙(含辣椒粒)

以上混合調成沾醬


然後, 看是要把醬汁倒在肉上, 或是把肉拿來沾醬吃, 都好!

*我吃的時候都默默的把肥肉丟掉….  (嗯, 那為什麼還要買五花肉呢… ???)

1會員
12內容數
新的一天 新的氣象 新的脂肪 新的胖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