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嶽】·陰·亓·陰差·魑魍·癸幽之亓·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理之昭,地罡之險,人華之輝,溟者之曜。
天鼎之豊,地澧之都,六生之道,輪者道生。
天敕之人,地冥之差,生者為鬼,滅魂壬癸。

如若,天道不公,罡法不存,神性,何存?


————————————————————————————————————————————————

陰將·綦玄,瞠目,怒喝:「孽障,速速現真法之相·嗡」,那石佛崩裂,曝出封法於內之石盒,只見那石盒陳舊不堪,唯有一赤印,紅光浮現,好似那邪祟之眼,自石佛中窺這末法現世.嗡嗎呢薩嘛嗡。

那石盒,紅光瞬華,一幼嬰之靈,於那紅光之中顯相,只見其〝紅目大眼,渾身青紫,枯瘦如柴,牙尖嘴利〞,周身怨氣聚盈,看來,又是一無辜小娃,枉死後,受那惡法之人所咒引,強留於世,為其惡咒之薙.耶。

那幼小之惡靈,目覺茫然,看來,識魂早已消散,不復存世,好惡毒的咒法!見我蹙目
陰將·綦玄安撫道:『莫憂愁,冥冥之中,自有定數。那惡靈之識魂,終有凝聚的一日
。』,我輕嘆口氣,問道:『或許有,或許沒有,不是嗎?何其無辜?』,黃大仙-攸侞聞我之言,擰眉不語,畢竟,祂曾經也是那受惡法所困之薙靈,知那幼小鬼靈,識魂消散之苦與殤,那是我與陰將·綦玄無法體會的。

只見那幼小惡靈,渾身紅光猛然迸放,看來,這背後行惡法之生,已經在與我們鬥法,
此架式,此咒引之力,勢必是要殺我們個片甲不留,以保祂的屍薙-幼小惡靈,得以繼續食萬惡眾生之氣,得保一日,尋得人相幼童之肉身,薙魂,保那幼小惡靈復活,再存於世,可笑至極,死去的,便死了,即使用復存之屍薙萬引,終究是引不回那已經消散的識魂,魂魄不全,何以為·原本的祂呢?

raw-image

我,右手掐印,華光自指尖浮溢而出,華光引的那幼靈,不自主地側頭于我,很好,看來,尚有一魄是健全,是那〝伏尸〞魄,那麼,事情便好處理!而其他妖靈,其實都只剩下怨念而已,看來,妖靈之魄源,盡數已為那行惡法之生,蠶食殆盡,燼歸天地,化為咒念與咒縛之令了,何以見得?因為,其他妖靈之像,早已崩裂,五毒之蟲聚集,啃食祂們的殘气,方,無法固像,無法再顯癸之相·耶。

那幼靈,自石佛之上,為我所引,欲引其入地九幽之司,受審拷之,入輪道之,但那惡法之生,施咒抗于我,以邪術控那幼靈,欲將其拖引離此祠,看來,那惡法之生,已為那幼靈尋到另一屍薙,又有一無辜小娃壽燼,孽障!我怒道:『雕蟲小技!於中壇之法前,都不過是兒戲!』,後,於綦玄攸侞之護法下,我,浮華於空,武乩之中壇綦步
,划破左手食指,以炁血為引,呼法現:『誦嘛薩薩乂呀薩,拉薩呀哇嗡嘛耶·嗡!』
,金華之光,包覆於我,中壇之法,現華於世,我那拂塵再度臨世,以那炁華之光顯,
幽渡那無辜之殘餓幼靈,入閻羅第十三殿,受審受拷,性魄魂源,只要有殘之气,都可於地羅之司,凝聚魂識及魄源,受審受拷,訴祂生前之怨,以,讓北幽冥司之殺佛煞神
,渡化、轉輪、燼燬.嗡嗎呀薩咪呀嘿

raw-image







7會員
40內容數
人心不古,人道衰敗;天理昭昭,天道罡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