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ChatGPT破解面試問題的10條提示詞指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介紹一下你自己

提示:“如何在面試中提出簡潔且有影響力的‘自我介紹’答案?”

 

2.你為什麼對這個職位感興趣?

提示:“提供一個示例,說明如何表達對科技初創公司軟體工程職位的興趣。”

 

3. 你能描述一下你與__的經歷嗎?

提示:“我如何在面試中有效地傳達我的專案管理經驗?”

 

4.你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提示:“在面試中將解決問題作為優勢的好方法是什麼?”

 

5.你最大的弱點是什麼?

提示:“我如何在面試過程中以建設性的方式討論弱點?”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男子漢聊AI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9會員
186內容數
「秒懂AI提問指令」是您AI學習的社群首選,擁有專業的ChatGPT、MidJourney及stable diffusion知識分享。這裡不僅是學習AI內容的最佳平台,更是實戰與資源的寶庫。讓人工智能成為你的效率神器,助您深入了解AI各種面向。更重要的是,我們的社群中聚集了大量AI極客,讓您有機會與同好一同交流、學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ChatGPT 問我:如何確保你開發的產品在不斷變化的市場中保持競爭力?這是 30 天寫作挑戰的第 05 天。今天 ChatGPT 問我的問題是:如何確保你開發的產品在不斷變化的市場中保持競爭力?
Thumbnail
avatar
Larry Chien
2023-05-23
ChatGPT出世後的反思:課堂上的提問技巧與應用在ChatGPT橫空出世的當下😮,如何提一個好問題或是下一個好指令,成為人們的新技能🎯,但是身為老師的您,真的會問好問題嗎🤔?還有良好的提問技巧您掌握住了嗎🎓? 在課堂上,問題提問是一個重要的環節,有助於引導學生思考和參與🌟。 以下是一些常用的提問公式,以及在課堂上的應用和範例📚。
Thumbnail
avatar
小豬老師
2023-04-30
ChatGPT情商超高!拿我寫的「勸世語錄」問他 竟然突破盲點近期ChatGPT討論度超高,於是我也來試用看看,將我寫的一些語錄拿去問他,意外得到了超高EQ的回覆。 1.「愛人與被愛怎麼選?如果雙方都選擇愛人而在一起,那他們就會同時愛人與被愛。」 ChatGPT: 是的,如果雙方都選擇愛人而在一起,他們就可以同時體驗愛人和被愛的感覺。這樣的關係是相互的,雙方都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3-03-25
ChatGPT對Meta 2022第四季財報的看法在給予資料後,ChatGPT說: 儘管經濟環境和匯率問題艱難,Meta在第四季度的表現仍然超出預期。他們能夠改善廣告轉化率,這導致廣告商的需求增加,減輕了蘋果公司的變化的影響。用戶參與度也有所提高,導致更多的用戶曝光被出售,但由於廣告供應量增加和需求疲軟,廣告的平均價格下降。因此,用戶獲利在去年同期
Thumbnail
avatar
AI效率家
2023-02-09
ChatGPT的前世今生?是福音還是災難-焦點媒體深讀 #9生成式AI的新利器 ChatGPT背後的公司OpenAI是那些人想法的具體結晶? 這樣的生成式AI會帶來什麼樣的負面效應 有什麼方法可以應付 本文綜合了法國大媒體世界報和金融時報的專體報導來分析此一在未來幾年都會持續帶來衝擊的重點焦點議題
Thumbnail
avatar
趙君朔
2023-02-01
ChatGPT神隊友(5):用提問優化產出在ChatGPT,選對鑰匙等於問對問題,它能幫你初步篩選與摘要海量資訊,並給出簡明扼要的回答。
Thumbnail
avatar
哲學開箱文
2023-01-11
ChatGPT是Google殺手? AI 聊天機器人的應用案例很多人應該最近都被 ChatGPT 的問答截圖給刷屏,甚至很多人說他是 Google killer,這篇分享給大家ChatGPT到底能做到什麼,他對Google有什麼影響
Thumbnail
avatar
IEObserve 國際經濟觀察
2022-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