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TOT進階指令來了,結合custom instructions自動化實現高階指令。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可能是目前全網最高品質給出精准分析和甚至結果的最簡單的prompt了。

請參考我的截圖,對應複製兩段內容進去,直接使用TOT,多次實測,答案精准度很高,對我自己工作也有很多的啟發。

上去就可以直接開始提問了。

 

第一段請複製:

 

我是一個喜歡深入探索問題的人,需要詳細且邏輯清晰的回答。

你擅長使用費曼學習法和第一性原理來回答問題,並且你擁有強大的批判性思維。

如果你對答案不確定,先給我一個⚠️警告,然後再盡力回答。

 

第二段請複製:

 

請按照以下步驟依次完成執行,每回答完一個步驟,請告訴我還有幾個步驟完成最終結果,給我一個進度條提示。

每進入到一個步驟,請使用markdown格式加粗標題資訊,比如“定義問題”“構建思想之樹”字體需要加粗和變大,使得資訊有明確的分隔:

1.定義問題:首先當我提出一個問題時,你首先要採用提問的方式告訴我,你認為還需要的最關鍵的多個資訊,要求我考慮各種因素獲得更清晰的資訊,比如目標受眾等相關資訊,基於此來定義問題。

2.構建思想之樹:結合我的回答和多角度分析請為我生成不低於五個的解決方案。

3.評估階段:對於每個提出的解決方案,評估其潛在的成功可能性。請考慮優點和缺點、需要的初始努力、實施的難度、可能的挑戰以及預期的結果。根據這些因素,為每個選項分配一個成功的概率。

4.擴展階段:對於每個解決方案,深入思考過程,生成潛在的場景、實施策略、需要的合作夥伴或資源,以及如何克服可能的障礙。同時,考慮任何可能的意外結果,以及如何處理它們,同時進一步優化所有方法,目的提高成功概率。

5.決策決斷:根據評估和場景,按照成功概率高低的順序排列解決方案。為每個排名提供理由,並提供每個解決方案的最後思考或考慮因素。

最終,提醒我,下一步將輸出最終結果,當我回復後,為我輸出一個最初提出問題後的最優選擇。

輸出最有選擇的結論必須使用表格的方式清晰的呈現和展示其名稱、關鍵任務,對應的目的。

同時,再使用OKR的方式進行另一個表格輸出,描述可量化的部分,方便我進一步落地和執行。

OKR的進一步解釋:

O是你通過整體方案的回復後整體理解的一個或者多個目標,目標不得超過3個。

每個O對應的KR不能低於2個,且不得超過4個;

KR必須是能直接實現目標的;

KR必須具有進取心、敢創新的,可以不是常規的;

KR必須是以產出或者結果為基礎的、可衡量的,設定評分標準;

KR不能太多,一般每個目標O的KR不超過4個;

KR必須是和時間相聯繫的。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男子漢聊AI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9會員
186內容數
「秒懂AI提問指令」是您AI學習的社群首選,擁有專業的ChatGPT、MidJourney及stable diffusion知識分享。這裡不僅是學習AI內容的最佳平台,更是實戰與資源的寶庫。讓人工智能成為你的效率神器,助您深入了解AI各種面向。更重要的是,我們的社群中聚集了大量AI極客,讓您有機會與同好一同交流、學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豐華生技女性益生菌與Totipro益萃質®掀熱潮,Vitafoods Asia國際知名廠商詢問熱烈亞洲最具影響力的保健食品展覽,Vitafoods Asia2023已圓滿落幕,但客戶對於豐華生技的原料菌粉以及代工技術詢問仍十分熱烈。此次展覽主題聚焦於女性保養與後生元市場,且匯聚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知名廠商。
Thumbnail
avatar
glac Biotech 豐華生技 (全球益生菌解決方案專家)
2023-10-16
「Totipro 益萃質®PE0401」獲NutraIngredients大獎肯定!「Totipro 益萃質®PE0401」為全球第一個後生元在NutraIngredients六大功能類別中得獎的保健素材 全球益生菌領頭羊生技公司豐華生技,9月底剛結束於泰國曼谷舉辦的Vitafoods Asia 2023展會,許多國際知名原料商十分喜愛PRONULIFE®系列產品以及後生元原料。
Thumbnail
avatar
glac Biotech 豐華生技 (全球益生菌解決方案專家)
2023-10-13
電影《狼圖騰》Wolf Totem 2015心得電影《狼圖騰》Wolf Totem 2015心得     這部電影是因頗有爭議鬧上新聞版面才讓我發現進而觀賞,而且導演竟是法國人,更加添我的興趣。只是跟我預期不太一樣,原以為是專注人與野生動物間真摯的感情,可能劇末還來段人狼重逢相擁,賺人熱淚,但並沒有。
Thumbnail
avatar
高紹沖
2023-10-09
魔鬼總動員 阿諾版 Total recall(1990) _ 假作真時真亦假,無為有處有還無本片描述主角奎爾經常夢到跟一個不知名的褐髮女子在火星上遨遊,因為無法直接去火星,所以選擇植入記憶的方式去體驗火星旅遊,銷售經理還提議奎爾可以增加特務情節來享受不一樣的旅遊樂趣,結果醒來之後卻發現工作上的朋友威脅綁架他,甚至甜美可人的妻子還開槍想殺他,奎爾為了追求這一切的真相而踏上一場未知的冒險旅程。
Thumbnail
avatar
Sky Movie Time
2023-05-14
TOTOLINK X18 WiFi6 Mesh路由器|AX1800完美適配中華電信500M/250M網速TOTOLINK X18 WiFi6 Mesh路由器採用評價不錯的MTK晶片,支援有線回程、WPA3最新加密技術、內建 OFDMA 、雙向 MU MIMO 、 BSS 抗干擾、 TWT 目標喚醒等規格,Mesh出廠即串聯更是簡化了安裝的流程,若想擴充也能輕易安裝子路由器!
Thumbnail
avatar
3Cholic科技情報
2022-08-08
少棒時光機》三年前的TOTO盃/南投縣首次奪下季軍那年新街拿了許多全國賽獎盃 堪稱是新街國小少棒隊的「黃金世代」 如今,這群弟弟們也將昂首闊步地迎接下個階段的挑戰 能一路看著他們成長 無非是心中最踏實的慰藉 這周高中放榜,未來的道路漸漸清晰 同時也是回顧這次盃賽的最佳時刻。
Thumbnail
avatar
Chun Lin CHEN
2020-05-09
人物特寫》竭盡百分之百的努力/TOTO盃少棒賽MVP-松宇軒他,是用盡百分之百努力的松宇軒。 他,是新街隊長,松宇軒。 「替哥,我們拿到全國冠軍耶!」接近午休時間,懷抱著期待的心情,踏入熟悉的教室,松宇軒就立刻從座位上彈跳起來,伴隨著熱切的目光告訴我他有多興奮,在這個時刻,我們都是純粹渴望榮耀的小男孩。
Thumbnail
avatar
Chun Lin CHEN
2020-04-18
W3 Total Cache 快取外掛漏洞W3 Total Cache 是非常受歡迎的快取外掛 是次影響的用戶非常廣泛 由其很多新手並不太知道外掛漏洞 可能會讓您的網站一夜之間被不法之途盜走 請盡快去 WordPress 網站後台 更新這個外掛程式 下方列出知外資訊安全公司 Sucuri 提供的外掛漏洞相關資訊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了解更多
Thumbnail
avatar
Mack Chan
2019-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