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說(高中篇39)從天團殞落到凡間的社團

2023/11/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有好的到爛的很不習慣

自從離開樂隊後,我並不能沒有社團,因為學校規定這是一堂的課程,

於是我就從s級的社團,淪落到c及社團,一個叫做發明社的神奇社團,

與其說是發明,不如說就發呆,還比較合適,

那個班級全部都是隨便亂選社團的人,全部都是男生,

這也是我體驗全班都是男生的感受,大致上就是一個老師上台撥他的投影機,

然後自己上自己的,我們在下面各忙各的,完全沒在鳥老師,這很大學的感覺


就從一個積極的社團掉到這邊,有時我也會感覺不自在,

就像一個資優生坐在放牛班一樣,

原來自己也是不合群的那個人,不過好在那時候我還在一心練習造園景觀的繪圖,

也是因為國中的時候常常學素描的結果,我覺得我化的其實還挺不錯的

這社團太爛的

雖然混歸混,還是要有些動作,才能跟學校交代,於是老師就叫我們分組,

第一次要做的事降落傘,啥!!你在跟我莊孝維嗎?這種東西不ˋ是在國一的理化就有了嗎?

雖然那時候都在考試這種課程幾乎都不會上,

拜託!我國小就花時間研發降落傘了好嗎!於是我直接被命為組長,

raw-image


啊不就很簡單,首先就是加大受力面積,抓好平衡重量,

不就可以了嗎?各位聽眾如果手機斷網,

沒事可以玩玩,首先就是將得到的垃圾袋盡可能拓展的長方形最大,

然後長的部分,規劃10等分,

然後依照繩子的距離,,完美的方向,直接眼壓其他組獲得第一

再來是是更扯的,製作聖誕樹,這跟發明有哪門子的關係,反正就是一根住棍子,

一個底座,拿綠色塑膠帶當樹,趙怡下就完成了,結果還是我們那組輾壓第一

最後還拿到老師一點點的獎金,

有點感傷

算還不錯啦!總之那時候聰轟轟烈烈的社團,到平淡無奇,

有時拿來讀書寫功課的社團,其實s級社團到了高二就開始有很多人離開,

大多是課業,與沒有向高一一樣新鮮,而且科裡面的活動也變得非常的多

雖然在暑輔的時候我也偷偷地溜到管樂社,因為那時候樂隊老師不在,

大家都各列各地,

當然是找小涵啦!小號練習是順便,到了暑輔結束正式與我奮鬥已久的小號告別,

那時候我還很浪漫的寫一段紙條,想放在我的小號樂器內,

結果就是沒幹成功,還被我爸媽發現,

之後還會拿出來調侃幾句,說真的樂器如果不重新練習,

荒廢的速度非常驚人,如今現在應該出不出任何聲音了吧



9會員
487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